纪录片“40年40人”之高文安预告片:我不是名人御用设计师

icon 2018-07-12 10:32:35
icon 0

摘要:对于“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你想了解的有哪些?

对于“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你想了解的有哪些?

  比如:

  高文安的“40” 模板人生是如何成就的?

  对于名人御用设计师称号,他又是如何回应的?

  包一架飞机给员工越南四天三夜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会?传说中的“别人家的老板”是怎么当的?

  70多岁,是否想过退居二线?

  从宝鹰公司的股份受让到与AIDG的融合,未来的高文安还有什么动作?

  40年40人纪录片之高文安预告片

  作为见证改革开放40年的设计人物,高文安的经历可以当成年轻设计师学习的模板。30岁,创办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40岁成为李嘉诚,梅艳芳等香港知名人士的豪宅御用设计师; 53岁出版自己的写真集,成为专业级健美男士; 65岁再创自有品牌“MY”,并逐步扩充至9大生活品类;70岁获(IFI)重大国际成就表彰。

 拍摄花絮

  高文安与新浪家居及拍摄团队合影

  我们好奇的是,他是如何活出这样的人生的。

  7月20日,由深圳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新浪家居、造梦者联合主办的《40年40人——致敬当代中国品质生活》之高文安纪录片试映会,将一一揭晓。

  时间的分量,在历史坐标中凸显的是厚度,在当下的年份,呈现出能够触摸的温度。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高速成长的经济奇迹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的崛起。从平房到别墅,从简单配置到家居定制,从追求温饱到注重艺术,我们的衣食住行都发生了质的变化。

  40年的改革浪潮背后是一群为提升中国人生活品质而上下求索的造梦者。为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邀请了40位在各自领域中极具代表性的设计师、艺术家及企业家,以纪录片形式采访拍摄,讲述他们的造梦故事和40人生。

新浪家居、造梦者组委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香港雅芳婷45年广东省百店联动,优惠浪潮势不可挡!中国家具20年 | 张丽:用创意和设计驱动产业升级设计定制未来 | 一场与国际设计大师的巅峰对话展会直击 | 广州建博会首日,联邦家私再掀人潮联邦家私展馆前如此热潮都没能引起你的注意?那真是太可惜了!意大利阿基米亚中国展厅首次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州建博会刮新风 掘金“泛家居”瞄准“懒人经济”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家居企业如何应对川普挑衅,台升郭山辉将告诉您!iADC国际艺展中心亮点抢先看,进驻品牌首次曝光德国美得丽精艺系列亮相广州建博会 打造绿色健康睡眠七彩人生牵手华凌国际 聚焦”一带一路”上的家具企业建博会焦点|看国内外大师,讲述MAZZON的“融合·态度”香港雅芳婷45年广东省百店联动,优惠浪潮势不可挡!中国家具20年 | 张丽:用创意和设计驱动产业升级设计定制未来 | 一场与国际设计大师的巅峰对话展会直击 | 广州建博会首日,联邦家私再掀人潮联邦家私展馆前如此热潮都没能引起你的注意?那真是太可惜了!意大利阿基米亚中国展厅首次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州建博会刮新风 掘金“泛家居”瞄准“懒人经济”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家居企业如何应对川普挑衅,台升郭山辉将告诉您!iADC国际艺展中心亮点抢先看,进驻品牌首次曝光德国美得丽精艺系列亮相广州建博会 打造绿色健康睡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