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展馆前如此热潮都没能引起你的注意?那真是太可惜了!

icon 2018-07-10 18:00:46
icon 0

摘要:本届广州建博会,联邦家私及属下子品牌联邦高登双双亮相。联邦家私主推全品类家私品质生活定制,以新东方2.0全新升级版成品家私+定制家私打造出了极具品位的生活空间,以实木定制/成品微定制/板木定制+板式定制+沙发定制+床垫定制,开启定制新风口。

  顶着35℃的热浪,

  穿过摩肩接踵的人流,

  终于走到了联邦展馆,

  入口的人流不管从哪个角度看,

  都是一道道难以穿越的人墙啊!

  你以为穿过这段人流,

  就能在展馆内有个一席之地?

  或站着,或坐着,或躺着,

  看出展览新姿势?

  不不不,

  展馆内的热潮,

  那叫一个气势汹涌,澎湃之极,

  恨不能把人冲出门外。

  联邦展馆内究竟有什么,使得走过路过的商客都争相入馆呢?

  开放式的展位设计和全品类家私品质生活定制视频吸睛无数,大家都怀着“探秘”的好奇心来参观、洽谈,络绎不绝的人群,以至于馆内一度“堵堵堵堵堵”...

  全品类家私定制,开启定制新风口

  本届广州建博会,联邦家私及属下子品牌联邦高登双双亮相。联邦家私主推全品类家私品质生活定制,以新东方2.0全新升级版成品家私+定制家私打造出了极具品位的生活空间,以实木定制/成品微定制/板木定制+板式定制+沙发定制+床垫定制,开启定制新风口。

  在这里,联邦以其全品类家私品质生活定制优势,可以满足顾客对家居生活的各种想象。

  01实木定制

 02成品微定制

  03板木定制

  04板式定制

  05沙发定制

  06床垫定制

  重磅推出的新东方2.0产品系列

  为契合中国主流中小户型、目标主流消费群体量身打造,通配性强,搭配选择丰富多样。其设计理念融合国际简约和东方人居理念,“外圆内方、迂回婉转”作为精神底蕴,外形圆润、方正、流畅、围合,使其成为一套兼具国际设计范和时尚东方韵味的家具系列。

  所见即所得的联邦定制服务区

  你看到的不仅仅是每个生活空间像自己真实的家,在联邦定制服务区,还有皮、布、五金、板材等材质、色彩丰富的色板选择,让您通过触摸、推拉就能感受联邦的真材实料,选材的严谨和品质的优秀。

  联邦VRHome,带你走进想要的“家”

  除了现场体验材料的真实,还可以体验联邦的虚拟现实技术,通过3D云设计系统和电子沙盘体验联邦的定制服务,并可戴上联邦VRHome眼镜,直接走进想要的“家”,里面的每一个空间都那么“真实”,拥有很强的沉浸体验感。

 行业大咖云集,鼎力支持

  联邦成熟的全品类家私品质生活定制新模式,同样也得到了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等行业领导,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物业大咖,销售商伙伴及广大客商的鼎力支持,纷纷前来参观、体验和洽谈合作。更有众多行业主流媒体前来采访探“秘”。

  “好了,说了这么多,

  现场精彩之处还远未说完,

  你不来,又怎么能体会到潮流和风口的方向呢?

  联邦展馆号:   9.2-16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意大利阿基米亚中国展厅首次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州建博会刮新风 掘金“泛家居”瞄准“懒人经济”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家居企业如何应对川普挑衅,台升郭山辉将告诉您!iADC国际艺展中心亮点抢先看,进驻品牌首次曝光德国美得丽精艺系列亮相广州建博会 打造绿色健康睡眠七彩人生牵手华凌国际 聚焦”一带一路”上的家具企业建博会焦点|看国内外大师,讲述MAZZON的“融合·态度”意大利Berti拼花 | 时光镌刻的奢侈与时尚浩天装饰集团2018年夏季工程大比武隆重启幕深圳仁豪家居,签约新疆最大家居广场华凌国际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先生一行领导,莅临深圳仁豪家居参观指导这些新中式效果图都是由这个团队设计的意大利阿基米亚中国展厅首次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州建博会刮新风 掘金“泛家居”瞄准“懒人经济”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家居企业如何应对川普挑衅,台升郭山辉将告诉您!iADC国际艺展中心亮点抢先看,进驻品牌首次曝光德国美得丽精艺系列亮相广州建博会 打造绿色健康睡眠七彩人生牵手华凌国际 聚焦”一带一路”上的家具企业建博会焦点|看国内外大师,讲述MAZZON的“融合·态度”意大利Berti拼花 | 时光镌刻的奢侈与时尚浩天装饰集团2018年夏季工程大比武隆重启幕深圳仁豪家居,签约新疆最大家居广场华凌国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