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设计周开幕启动礼——造梦者之路年度颁奖盛典

icon 2018-11-28 11:20:32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广州设计周与王炸汇主办的2018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暨年度颁奖盛典在广州设计周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27日,第十三届广州设计周今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由新浪家居、广州设计周与王炸汇主办的2018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暨年度颁奖盛典在广州设计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广州设计周与王炸汇主办,深圳贰拾壹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湛江设计力量、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皇朝石材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广州设计周正式启幕 广州设计周正式启幕

  出席本次盛典的嘉宾有:当代中国抽象艺术家 吴震寰、知名设计师 陈德坚、雕塑艺术家瞿广慈、品伊国际创意创始人刘卫军、盘石设计创始人吴文粒、山石空间艺术设计总监陈岩、伊派室内设计段文娟、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21造创始人黄海军等。

  本次活动是造梦者之路第五站,从东莞、水头再回到广州,以“艺术创意文化之旅”为主题,设置艺术、创意、文化、交流、体验五大板块,推动跨界交流和行业发展。

  造梦者之路颁奖盛典-现场

  年度推动人物:陈岩、刘卫军、吴文粒   颁奖嘉宾: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


  城市荣誉精英:辛军、袁小炜、谢财江、叶世华、段文娟、李治飞、杨福权、李超、程兴东、陈文才、陈兴国、黄光全、黄小青、梁新宁  颁奖嘉宾: 当代中国抽象艺术家 吴震寰、韩国美协昌原分会会长 郑瑾灿以及亚细亚国际美术协会副会长 金春万

  年度推动机构:中国花岗岩直采平台、湛江设计力量协会、深圳皇朝石材集团 颁奖嘉宾:21造创始人黄海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