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健康生活,雅芳婷家纺助力马拉松全民奔跑

icon 2018-11-26 14:36:35
icon 0

摘要:香港雅芳婷特别赞助深圳奔跑者俱乐部,联合组建起一支50人雅芳婷方阵,参与2018年南山半程马拉松活动。

  睡眠数据报告显示:从2013年至今,中国人均睡眠时长已由8.8个小时降至6.5个小时。雅芳婷在其发布的新浪微博话题#熬夜党,说出你的故事#中发现,一线城市是熬夜的“重灾区”,工作压力和生活琐事成为压榨人们睡眠时间的“元凶”。

  针对这一现象,雅芳婷认为:如果无法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则必须要提升睡眠质量。如何提升睡眠质量?源自香港的雅芳婷家纺建议: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近年来,马拉松逐渐成为成为全民 运动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象征。人们也逐渐意识到:保持合理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塑造积极的精神状态,也能提高晚间的睡眠质量。

  因此,香港雅芳婷特别赞助深圳奔跑者俱乐部,联合组建起一支50人雅芳婷方阵,参与2018年南山半程马拉松活动。雅芳婷希望借此机会为优质睡眠助力,为健康生活奔跑,向社会各阶层人群传递健康生活和舒适睡眠的理念。

  南山半马开赛前,雅芳婷方阵在福田中心公园进行了三次赛前训练,循序渐进增加跑步公里数,让成员渐渐适应半马节奏。训练结束后,方阵成员摆出“45”造型,寓意雅芳婷45周年辉煌发展,向市民们宣告雅芳婷周年庆系列活动的收官之战即将开启。

  而在南山半马赛事现场,雅芳婷方阵成员身着统一的定制“战衣”红火亮相,向观众展示雅芳婷香港品牌标识,宣传雅芳婷45年发展历史。奔跑过程中,雅芳婷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稳步前进,挥舞手中的红色旗帜,以“火力全开 巅峰盛宴”为口号为队伍加油鼓劲,一方面展示团队合作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另一方面也为雅芳婷45周年庆全国收官大战的活动做广泛宣传。

  “火力全开 巅峰盛宴”是雅芳婷45周年庆重磅推出的一档全国联动收官大战,从11月23日起至12月9日,雅芳婷家纺以触底的价格惠及全国各地消费者,从枕头、床垫到各式床品套件,雅芳婷希望让更多人感受其产品的健康环保及舒适度,打造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帮助人们提升睡眠质量。

  雅芳婷集团主席许章荣博士曾说过:让睡得好成为人类最大的福气。对于雅芳婷而言,提升人类的睡眠素质是一项长久的事业,是一场不凡的“马拉松”征程。雅芳婷将始终秉持“品质、创新和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为人们的健康生活和舒适睡眠而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