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看设计 | 柜子也能是“变形金刚”?这有点酷~

icon 2018-11-22 10:57:42
icon 0

摘要:印象中的柜子,方方正正,“一脸严肃”,但是最近柜子也不淡定了,他们仿佛get到了“忍术”技能。

  印象中的柜子,方方正正,“一脸严肃”,但是最近柜子也不淡定了,他们仿佛get到了“忍术”技能。

  它们有什么能耐?

  变形、变色、分身、三头六臂……

  不仅“超能力”一流,颜值也是非常能打!

 “超级赛亚人变身”!柜椅合体!

  不同类型的家具结合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儿了,但能用途多样还能让我们出乎意料的家具就比较少见了。

  But,今天的shy是个例外。

  合体时,靠墙摆放,桌面和栅格用来搁置摆件或书籍;拆分时,可成双人餐桌,也可以是多人桌椅。

  Shy节省空间还能在需要的时候“看情况变身”,满足不同空间和生活场景的使用,而靓丽的色彩和简洁利落的设计也为它加分不少。

  “影分身”,哪个才是塔柜本体?

  平常生活中,我们总会买一些小东西、小物件,但买回家就会出现这几个问题:放哪里?挂哪里?随便放,害怕丢。所以,持有“分身术”的超能力者:塔柜,便出面解决了这个问题。

  这个圆柱塔由144 个小型白色抽屉组成,由 CNC 切割胶合板制成,搭配鱼球形的黄铜手柄,时髦且有质感。

  塔柜的抽屉用于存放小物件,144个小抽屉,不怕你东西多,就怕你东西不够多!塔柜的设计师说:“这是一个记忆箱,一个迷人的抽屉柜。就像是我们内心世界的精华部分,是我们过去和日常生活记忆的无声见证。”

  塔柜美观,收纳空间也够大,用来安放无处搁置的物件,也是在留存我们的美好生活~

  变色技能max的变色橱柜

  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人们来说,一款产品有三四个颜色的时候,他们往往会因为纠结不知道选哪个颜色,而最终放弃购买。但“变色龙”说:这都不是事儿~

  这款变色橱柜经过旋转整合最多可以变换三种颜色:百搭的白、冷酷的黑、静谧的原木色,根据需求想变就变,根据心情想换就换,无论是打开还是关闭,它都能改变外观。

  黑白部分由精致的皮革覆盖,里面是用梨木制作的抽屉和隔板,变色柜的轮子保证了它可以旋转自如,大体积大容量,储物收纳都是一把好手!

 刺头橱柜,不止“三头六臂”

  仿生设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可能和更多乐趣,海胆橱柜应该了解一下。

  设计师以海胆为灵感来源,橱柜上下端的木管像极了海胆外壳的刺。下方的木管起到了支撑作用,上方的木管则有更多用途,做书挡、装饰、搁置物品,有种随意简约的美。

  颜色和高度各有不同,中间柜体也有足够的空间收纳,就算不用来收纳,摆放在那里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呢!

  设计赋予产品更多的功能性和可能性,越来越多独特又实用的作品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们需要实用,但更渴望惊喜和趣味,而这些“变形柜子”不就是我们最想要的吗?

  想看更多个性家具,来中国家博会一探究竟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