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蒂斯堡:万人徒步 牵手幸福行

icon 2018-11-21 17:56:22
icon 0

摘要:莞邑深秋,秋高气爽菊花飘香,由东莞名家居世博园、东莞市嘉华酒店集团、东莞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主办,东莞市东城体育管理服务中心指导的第三届“爱徒步·牵手幸福行”,于2018年11月11日上午在东莞同沙生态公园拉开帷幕。这次“爱·徒步”活动是“慈...

  莞邑深秋,秋高气爽菊花飘香,由东莞名家居世博园、东莞市嘉华酒店集团、东莞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主办,东莞市东城体育管理服务中心指导的第三届“爱徒步·牵手幸福行”,于2018年11月11日上午在东莞同沙生态公园拉开帷幕。这次“爱·徒步”活动是“慈善文化+潮流运动”的新形式,这不仅是宣导一种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更是一种爱心传递的全民公益活动。

  圣蒂斯堡作为活动的特约赞助方参加了此次活动,万恒通集团高度重视本次徒步公益活动,集团营销总经理陈玉伟先生亲自带领了50人的方队参与了此次“爱·徒步”活动。多年来,圣蒂斯堡品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倡导并参与各种社会性大型公益活动,用正念善行的企业文化和爱心行为感恩和回报社会。

  本次以“热心公益.爱心传递”为主旨的徒步活动吸引了1.5万余名东莞各镇区爱心人士和广州、佛山、顺德等周边城市的徒步爱好者参加,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下面让小编带领大家领略当天的火热景象:

  上午8:45,在风景宜人的东莞同沙生态公园西门,随着无人机拉出一片亮色,活动正式鸣笛开拔,浩浩荡荡的队伍从同沙公园西门出发,经过5个签到点绕行映翠湖一圈,最后返回同沙公园西门,全程18公里。

  活动伊始,在旗手的带领下,大家精神抖擞的踏上挑战18公里的徒步活动。大家一边健步行走在声势浩大的徒步大军中,一边欣赏着周边的山湖美景,一路欢歌笑语斗志昂扬。在陈玉伟总经理的带领下,【圣蒂斯堡】方队不时迸发出响亮的口号:“欧美舒适之道,我的圣蒂斯堡!”、和慷慨激昂的队歌《团结就是力量》。激情饱满、热情洋溢的团队引来徒步大军的羡慕目光和热情称赞,也有不少小伙伴们跑到队伍前面,与我们的团队合影留念。在4个小时的征程中,我们的旗帜和横幅一直高高飘扬的整个徒步大军中,圣蒂斯堡团队成功完成此次挑战,这不仅代表着圣蒂斯堡团队团结一致、不畏挑战的精神,更预示着圣蒂斯堡的事业必将乘风破浪、激流勇进。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徒步活动,同时也是一次传播正能量,倡导全社会从自身出发,践行公益的实际行动。这些年来圣蒂斯堡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热心公益回报社会,展示出优秀企业良好的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感。圣蒂斯堡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倡导爱心传递,向社会传递企业责任感和对全民公益理念,让社会朝着更美好的方向前进。

  我们提倡感恩国家、回报社会、热心公益、爱心传递,爱徒步、爱健康,我们一直在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