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BerryAlloc,一个国家名片下的轻奢艺术地板品牌

icon 2018-11-20 11:03:12
icon 0

摘要:博优是谁?为何获得国家领导人认可如此殊荣?

  博优是谁?

  为何获得国外政要认可如此殊荣?

  为何获得欧洲行业协会的强烈推荐?

  为何半个世纪便可涉及全球?

  .......

  一、他,是欧洲地面铺装材料帝国级企业

  博优国际集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9年,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是欧洲地面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如今已发展成为比利时家装巨头。他所生产的地面铺装产品,你所能想到的,在这里都能够找到。

  生产的簇绒地毯、针刺地毯、人工草坪、弹性复合卷材、LVT豪华块材、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墙板等产品,在欧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聚合物事业部主要生产用途广泛的聚丙烯颗粒和聚丙烯波纹板;工程技术产品事业部主要生产纤维、纱线和技术纺织品。

  ▲涉及的部分产品

  强大的产品体系背后,意味着我们有更加雄厚的实力支持。集团4千多名员工遍布全球15个国家,这表明无论身处何处,都能第一时间享受我们最优、最新服务。25个工厂、14个销售办事处和物流配送中心满足客户的随时所需。

  ▲博优集团全球驻点及工厂

  二、他,是陪同比利时国王访华的集团

  2015年比利时国王应邀对中国进行访问,博优集团作为比利时最大的工业集团之一,其CEO格特• 罗龙杰先生也受邀参加此次比利时国王中国之行。与此同时,旗下产品也随之带出国门,成为访华盛事期间的特供商。

  三、他,欧洲地板协会主席KARL推荐品牌

  EPLF是世界上最好的木地板生产商和供应商提供经验交流的国际平台,地板协会主席表示,只有全球销量排名前列地板品牌才能成为其协会成员,博优集团作为协会成员,得到主席强烈推荐的品牌。EPLF认证不仅仅表明我们遵守建设先进行业标准,为行业向良性竞争循环的发展方向,更代表EPLF成员特殊的产品质量,消费者可完全放心购买的标志。

  四、他,肩负产品环保重任

  “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成为他与时俱进的环保理念,作为欧洲地板协会的会员,旗下产品材料来源完全符合可持续发展的森林管理条例。在环保方面,博优集团获得法国A+认证,A+是法国VOC标签中环保等级最高的标志,其有害气体的排放量达到最低。其检测方法采用真实模拟人类实际居住的室内环境,通过专业精密仪器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监测,根据空气中总挥发的有机化合物浓度进行评级,A+是最高标准。

  金钢铂林Berry Alloc作为博优集团的创新型品牌,它的内涵在于激情,作为一个致力于创新的品牌,一直在坚持和专注于帮助客户寻找最好的家居生活。对于它来说,每一件作品都是标杆,堪称最完美的表面处理技术:亚光处理、微型倒角、真实木纹、静音处理等。最具革命创新的防水科技,特殊的防水处理工艺,使它能够完美适应潮湿区域,顶级品质无时无刻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1灵感跳跃的色彩和广泛的选择

  考虑到不同的客户对产品有不同的需求,因此我们的产品涵盖了8个系列,40多种花色供您选择,长板或短板,宽板或窄板。

  2最完美的表面处理
BerryAlloc产品的表面处理是堪称最完美的。我们拥有许多先进的工艺技术,比如说激光切割、亚光处理、微型倒角、真实木纹、静音处理、独特的尺寸等等。

  3特别的防水防潮处理
带有hydroplus性能riviera andtitanium系列产品可以使地板不会轻易被水损坏,我们特殊的防水处理工艺时刻保护您的地板。

  4便捷的BestLOC免胶安装系统
革命性的BestLOC专利锁扣可以帮助您方便、快速的安装 ,而且可以使您在安装中无需借助任何工具如榔头、锤子等。

  5顶级品质

  “顶级品质”“经典之美”等久违的词语毫无疑问可以用来形容Berry Alloc产品,所有系列产品等级均达到32AC4,可以铺装在人流量较大的商店、餐厅、学校等公共场所,所有的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


金钢铂林全国实体店年终献礼节

  顶级品质的金钢铂林Berry Alloc,用卓越的创新理念和品质向消费者展示它的魅力,如今金钢铂林全国实体门店终年献礼,如果你对Berry Alloc心动,请到全国金钢铂林线下专卖店进店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