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看设计 | 从刚需变成“小妖镜”,镜子都经历了什么?

icon 2018-11-22 10:40:51
icon 0

摘要:见过自带色彩的镜面吗?见过不规则的镜子吗?见过多块镜子叠加组成的镜子吗?

  皇后:“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儿?”

  镜子:“是我,谢谢!”

  以前看白雪公主,就特别想拥有皇后的同款魔镜,不仅能臭美,还能得到彩虹般的夸赞。但随时代发展,如今的镜子可不再甘心当个附属品,而是真正美成了大主角~

  OS & OOS

  见过自带色彩的镜面吗?见过不规则的镜子吗?见过多块镜子叠加组成的镜子吗?

  都没见过?

  请往下看,马上就能见识这种神奇而美丽的镜子啦!

  大家可以把它叫做反复反射镜,是不是一个非常直观的名字呢?

  表面的圆形半透明镜子放置在堆叠的玻璃板顶部,玻璃相互覆盖的地方,显露出新的色调。

  试想一下,这样颜色瑰丽的镜子覆盖在洁白的墙面上,该是怎样一种惊艳?

  Egg Collective

  女孩子手中的化妆镜该是什么模样?

  精致小巧的?粉嫩闪亮的?

  总之不管什么样,小编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一款化妆镜,却是大家从没想到过的style~

  这款抛光不锈钢手持小镜子,由圆形镜面和背部的球形手柄构成。乍一看,小编还以为是新出的手机支架呢~

  设计团队表示:“当我们陷入创造力缺乏的泥潭时,我们倾向于跳舞。”

  还真是“设计不如跳舞”呢!

  Brendan Ravenhill

  当照明产品与传统镜子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璀璨的设计?

  这款镜子的主要材料是铝和黄铜,两种不同质感的金属材料碰撞与融合,勾勒出优雅且弧度精巧的化妆镜。

 Fredericks & Mae

  乒乒乓乓,天下无双!

  什么,乒乓和化妆镜有什么关系?

  因为有这样一款镜子,它形似一只乒乓球拍和乒乓球,加入镜子的功能后,变成了一个值得玩味的物品,引人遐想却又富有功能~

  软木手柄、木头边框,以及绳子连接着的软木小球……别人好奇你为什么拿着一只造型古怪的乒乓球拍,实际你却是在照!镜!子!

  越来越多的功能性家具设计师的改造下大放光彩,有谁能想到刚需的镜子某日摇身一变,成为了艺术装饰品?

  这可是只有从前用作收藏的古董镜才有的待遇呀~

  行了别嫉妒,比你更吸睛的是你手中的镜子!想要见识更多“小妖镜”?那就来中国家博会看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