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2019东莞名家具展新中式品牌新品榜抢先看

icon 2019-03-13 17:50:41
icon 0

摘要:名家居世博园联合新浪家居打造《为新中产幸福代言》——第41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新品计划,将为大家甄选出新中式、现代极简、轻奢三种风格的家居新品,为新中产的幸福代言,为国民美好的心愿发声。

  伴随中国经济的腾飞,世界对中华文化的好奇心愈发旺盛,在国内,“新中式”元素也有复兴迹象。建筑要呈现中式之美,庭院要展现中式风骨,装修要蕴含东方韵味,各个领域都刮起了一阵“新中式”风,家具行业也不例外。

  传统的中式家具,在经过变革和创新之后,变得简约时尚,逐渐也被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新中产阶级群体所接受。“中”体现在对传统精髓的传承,“新”赋予了其更具碰撞的现代风格演绎, 将中国传统文化精神与当代生活方式及态度加以融合创新的新中式家具,也逐渐成为年轻消费群体对设计和时尚生活的追求。

  “东方元素”大热备受新中产的青睐

  作为家居业2019年开年的第一场大秀,第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成为许多家居品牌选择新品发布的重要平台。从展前的预热来看,新中式家居也成为今年的重头。

  名家具展将1号馆一二层全部打造成为新中式品牌馆,成为经典融入现代的优秀品牌“上新”的中式文化潮流前沿阵地。作为名家具展的重要组成部分,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其展贸一体的作用更加彰显优势。在国际名家具展期间是主题展馆,平时则是高端品牌家居产品的贸易平台。而位于3楼时尚家具馆和4楼臻品家具馆也作为新中式品牌馆进行参展。近两年,许多新中式家具品牌根据参展和经营的经验,并决定到名家居世博园建立长期展厅。最终,聚集形成约130,000㎡当代中式文化潮流前沿阵地,规模130家中式品牌集散群。

  开展前,名家居世博园联合新浪家居打造《为新中产幸福代言》——第41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新品计划,将为大家甄选出新中式、现代极简、轻奢三种风格的家居新品,为新中产的幸福代言,为国民美好的心愿发声。

      为此,小浪提前搜罗了一大波新中式家居新品,为大家提供展前攻略。

  

       阅界`庭院设计精炼简洁、艺术化,以山、水、人、家为主线,结合光与影的运用,打造庭院住宅模式。产品细节上采用现代工艺,骨子里有着中式的素雅,凝练东方情怀,凸显人文气息。

  

  作为当代中式家居的创新品牌,东希采用进口鸡翅木(国标红木)为材质,以中国传统“榫卯工艺”生产,将传统中式家具化繁为简,推出全新“极简中式”风格家具,最大程度满足当下主流群体对当代中式家居艺术的追求和精神享受。

       曲直是陈仕红木旗下时尚新中式子品牌的代表,“曲直”,曲者,表示弯曲,与直相冲突,即是从“美出于和,和出于适”的中国传统古典美学中融合升华。

  曲直以条纹乌木为材质,取红木之古雅端庄,融古今之文化精髓,每个产品都有自身的古语新解。

  

      文宋在中式风格与现代风格的基础上将二者的优点融合,删除复杂的雕工和奢华的装饰,剩下素雅的元素。它以家具的“型”和“神”为特点,将传统的美学和哲学融入到设计中,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为根本出发点,打造出富有传统韵味的东方家具。

  

        自1980年创办以来,深发红木已有30多年的历史,是中国最早的红木家具制造企业之一。 公司于2018年5月14日正式挂牌上市,成为红木家具专业股。

  

       雅阁斯丹将天人合一,相生平衡的哲学观念引入产品设计中,萃取东西方文化精髓,开创奢华家具东方流派。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