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功能沙发销量冠军易主 中国企业夺冠

icon 2019-05-24 16:03:04
icon 0

摘要:根据新浪家居从国际知名调研机构欧睿国际有限公司获得的信息,2018年功能沙发市场全球销量冠军已经易主,获得年度全球销量第一的是一家中国企业——敏华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敏华控股”)。

  根据新浪家居从国际知名调研机构欧睿国际有限公司获得的信息,2018年功能沙发市场全球销量冠军已经易主,获得年度全球销量第一的是一家中国企业——敏华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敏华控股”)。

  据新浪家具频道获悉,欧睿国际基于Passport数据库、2019年4月执行的案头研究、零售网点到访与行业访谈计算,以2018年度销售量为单位,得出了2018年度全球功能沙发企业排名。

  欧睿国际提供的数据显示,2018年敏华控股全球沙发销售量为1,034,028套,超过La-Z-Boy和Ashley等品牌。

  在中国市场方面,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头等舱品牌在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高达45.3%,是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名相加的两倍以上。

  据悉,芝华仕/头等舱品牌在中国有超2600家门店,已完成一二三四线城市的门店全覆盖,产品更广泛被运用于高铁、酒店、游艇、高端会所、影院等多个领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在美国市场,敏华控股以10.7%市场占有率位列美国十大功能沙发生产商第二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年全球销量第一的功能沙发企业花落中国敏华控股中国进口地板风云20年|金钢铂林致力中国地板行业前行设计还有世袭?一家子都是建筑师的家庭故事用联邦定制家“弧格尔”系列搭全屋,邻居都夸太时尚了联邦米尼“都”系沙发 slay全场,喜提都市青年爱慕眼神儿童床“护栏”变“宝宝杀手”!七彩人生儿童居家安全排查寻新记1:兴奋起来才是正经的事 | 庄承浩专栏从“黄金时代”迈入“白银时代”,定制家居企业三大转型家居家电企业合作频频,智能家居领域受高度关注家居、家电企业频频联手 厨房成第一个入口家居消费变局之下,进口品牌如何抓住风口抢占市场?家具行业步入微利时代,下一个“风口”会出现在哪?2018年全球销量第一的功能沙发企业花落中国敏华控股名家具中山路演|刘卫军&柏万军揭秘:用设计赋能大家居校企合作工作难?那么你需要一个大平台!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工厂玩机器代人 老技工恐失业中国进口地板风云20年|金钢铂林致力中国地板行业前行设计还有世袭?一家子都是建筑师的家庭故事用联邦定制家“弧格尔”系列搭全屋,邻居都夸太时尚了联邦米尼“都”系沙发 slay全场,喜提都市青年爱慕眼神儿童床“护栏”变“宝宝杀手”!七彩人生儿童居家安全排查名雕装修干货 | 装修为什么要“轻硬装,重软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