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FA牵手ATG·艺澍家,打造“高奢人居”组合

icon 2019-06-30 14:32:44
icon 0

摘要:6月29日,ATG·艺澍家与VIFA威法高端定制(以下简称VIFA)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红星美凯龙深圳香蜜湖商场举行。

  6月29日,ATG·艺澍家与VIFA威法高端定制(以下简称VIFA)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红星美凯龙深圳香蜜湖商场举行。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亚泰国际副总裁ATG·艺澍家CEO张富丽、广东威法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炼、红星美凯龙深圳香蜜湖商场总经理薛兴斌、亚泰国际联席总裁沈坤、亚泰国际常务副总裁邱小维、广东威法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超、红星美凯龙深圳香蜜湖商场副总经理蔡世芳、亚泰国际品牌管理部总监胡芳以及来自ATG亚太国际的设计师团队和威法高端定制核心区域代理商们等百余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两大行业引领者的强强联袂。

与会嘉宾与会嘉宾

  下午四点,活动准时开始,亚泰国际副总裁 ATG·艺澍家CEO张富丽率先进行品牌宣讲,她将ATG的理念和发展历史进行阐述。她介绍,ATG·艺澍家的使命为“东意西境,点亮人居梦想”,意为以东方意蕴作魂,西方设计作骨,将禅意的东方与崇尚简约的时尚西方文化相交融,用世界级审美对话未来人居生活。

ATG·艺澍家CEO张富丽宣讲ATG·艺澍家CEO张富丽宣讲

  她表示,自品牌成立以来,ATG·艺澍家专注于为高奢住宅提供定制化整体空间解决方案,传承CCD原创设计研发基因,致力于打造国际五星顶级住宅装饰品牌。

  随后,Vifa威法董事总经理王超也就威法的品牌优势及特点进行宣讲。他指出,作为享誉世界的国际品牌,威法专注服务于中国10%的高端富裕人群,为其提供好看、好用、环保且具科技感的产品。2009年,威法将“开放式厨房”引入中国市场,定位“功能定制+精准收纳”,采用顶级进口材料,不仅品质更高,也更环保、更稳定。

vifa威法董事总经理王超宣讲vifa威法董事总经理王超宣讲

  在他看来,未来主流消费人群会越来越偏向年轻化,他们衷于极简、轻奢、功能、百搭,而这也正是威法优势所在。威法产品采用标准件搭建+部分非标配合的方式,当前已能为各类柜体、墙板、灯光等提供定制服务,且比同档次的进口品牌便宜50%。

  双方品牌宣讲结束,活动正式进入签约环节。

  亚泰国际副总裁 ATG·艺澍家CEO张富丽与广东威法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炼上台签订战略合作书,两大行业引领者的强强联合正式缔结。

  在活动最后,就两大品牌此次合作的目的、取得的效果及未来规划,主办方代表现场答记者问。

威法董事长杨炼接受采访威法董事长杨炼接受采访

  关于此次与ATG·艺澍家合作的目的,威法董事长杨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VIFA威法专注功能,ATG·艺澍家有设计,将威法的功能融入到ATG·艺澍家的设计之中,是发挥双方的既定优势。两者的强强联合,依托亚泰国际在全球连锁酒店设计及施工领域二十多年的沉淀赋能,通过提供定制化整体空间解决方案,逐步解决顶级私宅装修的固有痛点,并帮助威法与ATG·艺澍家完成在顶级私宅风口的提前卡位。

  ATG·艺澍家CEO张富丽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双方的合作目前才刚刚开始,聚焦高净值人群家装需求,赋予高奢人居更多地内涵,才是此次合作的长远意义所在。未来,双方将共享渠道资源,从设计、产品、服务等多维度出发,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更好的产品。

媒体采访媒体采访

仪式现场仪式现场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