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芝华仕入选“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TOP50”

icon 2019-12-12 14:58:15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属于房产家居物业经理人的高光时刻。

  2019年12月12日,“致敬追梦人·致远中国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现场,“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TOP50”榜单揭晓。芝华仕入选“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TOP50”。

  CHEERS芝华仕是敏华控股旗下极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自创立以来,芝华仕始终专注于品牌全球化发展战略。目前,芝华仕在中国拥有2600家品牌专卖店,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运营网络横跨六大洲。

  多年来,凭借独创设计与严谨工艺,芝华仕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荣获了“中国名牌”、“亚洲品牌500强”等多项认可,亦是入选美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的前三甲的亚洲沙发功能沙发品牌。据欧睿国际报道,自2012年起,敏华已连续多年入选美国功能沙发前三甲,旗下芝华仕、头等舱品牌在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占有率为44.8%,连续8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

  累积了二十多年的经验,芝华仕沙发一直专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采用源自欧洲的头层牛皮、南美森林的进口木材、专业研发碳钢合金架和自主研发高回弹性海绵,并对每件出厂产品都有严格的测试。芝华仕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打造健康、舒适、轻松、活力的家居空间。

  随着大居住概念深入人心,智能家居版块成为投资热点,2019年家居行业继续受到资本市场广泛关注。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企业内部的资本运行状态及能否顺利融资,影响企业未来究竟可以走多远,投资价值高低也成为评定企业综合能力的重要考量。

  此次盛典以此契机致敬新时代下的家居品牌力量。经过多轮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考量了企业核心业务盈利能力、独特竞争优势、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力、持续盈利能力及资本状况等多个衡量维度,大会综合评定出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中国家居行业已经成长起一批高价值、高知名度、高影响力的品牌,他们是美好生活时代中追求卓越生活的结晶,也给家居行业未来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标杆。

  点击查看 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