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夏家居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现代极简演绎时尚家居新美学

icon 2020-08-26 13:44:52
icon 0

摘要:本次展会,米夏家居携1970系列、汝薏系列亮相。

  2020年8月20日,深圳国际家具展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本次展会,米夏家居携1970系列、汝薏系列亮相。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米夏家居大区经理谭文滔,结合米夏家居的新品及品牌发展规划展开了对话。

  据谭文滔介绍,此次参展深圳国际家具展,米夏家居主推1970简约和汝薏两大系列。

  1970简约系列着眼北欧式设计,主要采用北美进口白蜡木,该木材的一大特色就是木材纹理清晰美观,尤其是本系列产品特选用的山行木纹更是突出了白蜡木纹理的特质,在家居中使用,更是有坐拥森林中的感觉。并且为了达到品牌所追求的自然,在制作过程中,木材表层的磨砂均通过特殊磨砂工艺来保持木材纹理的凹凸有致,这不但呈现了自然的效果,同时也增进了米夏产品与使用之间触感的和谐对话。

  汝薏系列融入极简设计元素,追求简约明快的审美理念,所以产品中往往看不到多余的元素或修饰。整体格调优雅,灵动飘逸,把中式现代、轻奢元素完美交汇,混搭出新的艺术典范,深受各年龄阶层中高端消费人士的喜爱。汝薏系列设计以好打理、耐用、耐看、舒适为目的,不随波逐流,以建筑的室内空间为基础,表现家具在空间的重要性,让生活更为时尚和富有品味。

  2020年疫情爆发,家居业也受到一定影响。在谭文滔看来,在疫情中,最重要的就是坚持,

  家具市场是刚需,虽然近年来大家都觉得生意不好做,但只要能坚守住,总会有所好转的。

  他表示,下半年米夏家居的发展策略还是以招商为主,扩大专卖店数量,然后通过公司组织活动和培训,帮助经销商拓展渠道和业绩。

  据谭文滔透露,米夏家居也将陆续在线上发力,如微信小程序等即将上线,通过线上流量为线下门店引流。

 关于米夏家居:

  东莞市米夏家具有限公司,来自台湾的设计师把北欧经典的舒适和中国明式家具的儒雅相结合,多年锤炼诞生了台湾米夏1970北欧经典系列,引领时尚走在家具流行的最前端。

  该系列产品采用白蜡木实木作为基材,以天然环保为主题,无甲醛,无油漆,保留实木最原始的质感和纹理,流畅的线条耐用的榫接工艺,中西结合的设计风格,蕴含欧洲文化的艺术底蕴,和东方明式家具的内涵,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简洁而不简单的尊贵姿容。为用户创造一个舒适环保有人文、有时尚、有品位的居家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工地是怎样炼成的?名雕工程大比武深圳站现场直击!金钻工程,品质筑家|名雕工程大比武中珠站现场直击!匠心比拼,用吹毛求疵的态度筑就名雕金钻王牌质尊宋金科:做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高端实木家具品牌七夕丨名雕送您一份别样的礼物!第43/44届名家具展暨2020名家具机械材料展成功落幕意大利VALMORI整装家居登陆中国,火爆深圳国际家具展!这样的东方古韵,简直美到了骨子里喜讯 | 名雕丹迪别墅装饰再次荣获年度影响力别墅大宅设计机构大奖解锁未来办公趋势?一起来回顾这场“办公空间设计进化论”论坛金羿奖获奖品牌出炉!蓓凡&萤火虫「博物馆」喜获两项金奖极有家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品牌升级,重塑新消费场景与商业生态Cappellini中国区代表RICCARDO:西方视角下的中国家具市场正在发生变化松堡王国褚智伟:搭建终端亲子社交空间,为爱助力夏睿倪安平:国际化的简奢时尚家居渐成风口好工地是怎样炼成的?名雕工程大比武深圳站现场直击!金钻工程,品质筑家|名雕工程大比武中珠站现场直击!匠心比拼,用吹毛求疵的态度筑就名雕金钻王牌质尊宋金科:做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高端实木家具品牌七夕丨名雕送您一份别样的礼物!七彩人生周海军:儿童家居领域是尚未形成寡头市场的朝阳行业第43/44届名家具展暨2020名家具机械材料展成功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