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睿倪安平:国际化的简奢时尚家居渐成风口

icon 2020-08-26 10:09:23
icon 0

摘要:主打意式原创设计的夏睿家居也于本届展会亮相,推出“意式东方”和“意式简奢”两大新品。

  2020年8月18-22日,第43/4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2020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在东莞厚街举行。

  主打意式原创设计的夏睿家居也于本届展会亮相,推出“意式东方”和“意式简奢”两大新品,以“意式简约,美学生活”的设计理念,打造简单而不低调的意式家具,为消费者提供最前沿的时尚生活空间和优雅的意大利生活方式。

夏睿家具市场总监倪安平夏睿家具市场总监倪安平

  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夏睿家具市场总监倪安平先生,针对新品特质、当下热门话题展开对话,以下为采访实录:

  做既国际、又东方的简奢品牌

  【新浪家居】可否简要介绍下夏睿?其品牌特性是什么?

  【倪安平】 夏睿来自意大利,是一个原创高端设计品牌,主打现代风格,旨为现代都市精英人群提供时尚简奢的品质生活。产品舒适简约、雅致简单、有很高的艺术气息和设计感,以进口牛皮、钢、北美胡桃木为主要材质,结合前沿的设计理念、优质进口材料和精湛的制作工序,打造现代国际范的家居精品,赋予家居空间时尚气质兼具情感温度。

  【新浪家居】可否介绍下夏睿的产品研发概况。

  【倪安平】夏睿的设计团队主要由海外设计师和中国设计师组成,海外设计团队主要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DIEGO带领,中国团队主要由中国美院老师来负责。产品由中外优质的设计团队共同把控整体的产品设计。因此,夏睿的产品与生具备国际时尚气质与专业的底蕴,这也是夏睿原创力量的基石。

  【新浪家居】本届展会的新品情况,有何亮点?

  【倪安平】新品整体更现代,更简单。这是一种雅致的奢华,不同于纯现代的极简风,产品可营造精致简奢、有格调的家居生活氛围,正好迎合了当下市场风向。以灰色为主色调,但不同于极简的黑白灰,设计师于其中巧妙增添精致的金属元素与更现代化的造型,使其简奢质感与理性优雅并存。不管是设计、工艺、材质或是对意式时尚的诠释,都在原来的基础上惊艳升级,碰撞出现代感十足的美学腔调。

  【新浪家居】据您观察,当下家具市场发生了哪些变化?

  【倪安平】当下现代极简、意式轻奢产品盛行,但不管式国内,还是国外,家具主要分为两大板块,一是古典,二为现代。其中,当下现代的极简风大火,但市面上产品同质化问题严重,不能独树一帜。而古典欧美品牌经过前几年的市场高增长后,这两年整体下滑厉害。在此情况下,夏睿摒弃了繁复的设计造型,用前卫的设计理念结合了当下中国人的审美和人体工程学,使用进口黑胡桃木和进口原料,打造现代感十足的简奢家具。产品舒适且颇具设计感,在市场上独树一帜,亦贴合现代人的消费理念,蕴含着对家居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从单品到整体家居,从家具到定制

  【新浪家居】近几年,不少企业都提出了大家居的战略布局,请问夏睿是否也有此规划?

  【倪安平】有的,夏睿做的是整体大家居,从家具单品到套系家具,从成品家具到定制衣柜。夏睿希望为居家主人提供有人文关怀、有温度的情感空间,能满足居家主人的个性化需求和体现居家主人对于家的理念与品味。夏睿的产品可根据每位客户的具体情况做款式、尺寸与颜色的微定制,更能贴合居家主人的个性化需求。

  【新浪家居】您怎么看待拎包入住和全屋定制这两个概念?

  【倪安平】拎包入住做的是精品房与精装房,个性化需求不高,会出现千篇一律和同质化的问题,凸显不了一个家庭对生活,家的情调。全屋定制可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但是由于整体定制生产周期长和定制工厂对产品的要求不高,图纸与设计的误差导致效果与落地实际情况不一样,给客户造成的困恼很多,这对团队的专业程度要求高。而且拎包入住和全屋定制涉及的环节较为繁杂,一般企业较难切入。夏睿做的是大家居,做专长之事。夏睿拥有一流的设计、制造和服务团队,也会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我们会以最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家居空间。

  以设计为主,把家具前置化的导流模式

  【新浪家居】今年突发疫情事件,疫情对家具产业是否有冲击?

  【倪安平】疫情对行业影响不小,特别在2、3月份的时候。但对于那些专注于做好产品的企业而言,影响有限。夏睿在3、4月的时候逐渐稳健运行,整体数据在恢复,且单量同比2019年有所提升。

  【新浪家居】那您认为单量提升的原因何在?

  【倪安平】一、产品层面,夏睿为消费者提供的是兼具设计感于舒适感的家居产品。二、服务体验上,无论是经销商,还是专卖店,夏睿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三、消费者层面,疫情期间,居家时间变长,人们对家具的需求更明了。四、企业层面,夏睿帮助经销商建立一套以设计为主导,以大家居产品赋能终端店铺和客户体验的有效机制,有效协助终端专卖店提高单量。

  【新浪家居】今年有没有推出新模式?

  【倪安平】以引导经销商为主,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赋能夏睿的经销商群体。经过充分的讨论与准备,我们会建立以设计为主导,把家具前置化和趋向化的终端运行体系,用富有竞争力的优质产品赋能终端经销商和专卖店,形成积极有效的“设计+产品+大家居”的导流模式。

  关于展会

  【新浪家居】对于下半年,您有怎样的预期?

  【倪安平】我对夏睿非常有信心,因为我们做最专业和最擅长的东西,我相信我们下半年会越来越好。经过品牌体系整体优化后,定能提高对专卖店的整体帮助,赋能终端经销客户。

  【新浪家居】本届展会想寻找怎样的合作伙伴? 

  【倪安平】夏睿进驻的都是全国高端的卖场,如上海的真北红星、吴中红星,乐从罗浮宫,南京的卡子门红星,东莞世博园等。目前全国已经有50多家专卖店。我们希望寻找的是有设计理念的经销商伙伴,他们对品牌的理念和精装房市场有一定了解,能掌握最前沿的信息,懂得把产品最美的气质演绎出来的一群人。

  【新浪家居】您希望展会能为你们的渠道或者品牌带来怎样的效果?

  【倪安平】其实,本届展会带来的效果已经超了预期。这几天店里的设计师群体、经销商和终端客户络绎不绝,展会引流效果明显。夏睿经过整体提升后的全面展示,包括未来发展的整体思路,我相信到这里来的每一位经销商都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都能找到和品牌契合的点。(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七彩人生周海军:儿童家居领域是尚未形成寡头市场的朝阳行业2020深圳国际家具展,百思佳携国潮床垫和秘密“武器”来了!格调新品GREAMODA亮相2020深圳展,俘获超高人气!CIFF 上海虹桥 | 距离家居人的 「主战场」全面开启,仅剩18天!心有所信,行有所向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启幕,不一样的家居艺术设计盛宴!为什么你不能错过深圳“小米兰展”硬核!深圳家具展为保护原创做了这样一件事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教育”现场开课,“星级”门槛再提高第43/44届名家具展揭示行业新风向:渠道多元化,实现弯道超车来之不易的精彩绽放!第43/44届名家具展盛大开幕了!跨界的赛诺,按下“大智能”“大健康”加速键好工地是怎样炼成的?名雕工程大比武深圳站现场直击!金钻工程,品质筑家|名雕工程大比武中珠站现场直击!匠心比拼,用吹毛求疵的态度筑就名雕金钻王牌质尊宋金科:做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高端实木家具品牌七夕丨名雕送您一份别样的礼物!七彩人生周海军:儿童家居领域是尚未形成寡头市场的朝阳行业第43/44届名家具展暨2020名家具机械材料展成功落幕意大利VALMORI整装家居登陆中国,火爆深圳国际家具展!2020深圳国际家具展,百思佳携国潮床垫和秘密“武器”来了!中国住宅整装产业大讲堂丨名雕打造优质整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