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利达胡胜志:找准定位,实现差异化竞争

icon 2020-08-26 18:45:21
icon 0

摘要:意利达家具携三大系列惊喜亮相,带着中式独有的内敛深沉,伴随着时尚轻奢的品质内涵,意利达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2020年8月20日,深圳国际家具展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本次展会,意利达家具携三大系列惊喜亮相,带着中式独有的内敛深沉,伴随着时尚轻奢的品质内涵,意利达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意利达家具营销总监胡胜志,结合此次参展的新品及品牌发展规划展开了对话。

意利达家具营销总监胡胜志意利达家具营销总监胡胜志

 简而不凡,轻奢有度 三大系列亮相深圳展

  据胡胜志介绍,此次展会,意利达携璞丽、檀意、观意三大系列亮相。

  璞丽优选进口黑胡桃木,色泽纹理美观,结合一流的实木生产工艺,保证卓越品质的同时,巧妙融入马鞍皮、大理石、黄铜等高端材质,删繁从简,摒弃一切浮夸与不实用的装饰,以严谨的极简格调,构建和谐的空间韵律与秩序,在低调中传递精致、轻奢、有品位的生活态度。

  除此之外,还有檀意、观意两大高人气系列。传承东方美学,碰触当下潮流,去繁杂,存风骨,续古韵,秉持让心境回归自由的生活理念,营造清新又不失优雅的生活方式。

  檀意以正统中式的大气、庄重经典的气质为基调,融入了时尚、舒适具有格调的设计感,大气磅礴而又恬淡闲适。没有刻意的装饰,没有矫情的设计,更不受所谓潮流的左右,唯独专注于用户的内心所求和生活所需。以木为载体,不张不扬,舒适雅致。正如檀意首席设计师所言:檀意的简约不是形象上地一味求简,而是讲视觉呈现不断简化后,最后换来内心情感的丰富。简约而不失意境,现代而不失温馨

  观意新中式,自带儒雅气质。温暖的木作与细腻的皮质,渲染出怡人舒适的空间氛围。观意突破传统形式,在布局中寻求变化,在材质、色彩、装饰中丰富空间效果,既能增强现代感又不失整体中式韵味。

  找准定位,实现差异化竞争

  2020年疫情爆发,让许多企业措手不及。谈及此次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胡胜志有不同的看法。他表示,从销量来看,与去年同期相比,意利达1~7月的销量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抱怨今年市场不好做,其实是企业内部出现了问题,才会受到外部市场环境如此大的影响。”在他看来,市场在竞争过程中,永远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过程,企业如果想要精益,就要不停地拥抱变化,找准自己的市场定位。

  意利达有非常清晰的定位,即坚持差异化,坚持做有生命有灵魂的家具,因为一件产品只有具有设计感之后,才会有持续的生命力,才能转化成企业的生产动力,以此企业也能进入良性的循环,也才不会受外部环境的制约。

  总结疫情期间企业的表现,胡胜志概括为三个方面:

  一是产品定位非常清晰,坚持做差异化,坚持做高附加值和精细化的家具产品。做差异化产品,就是先把企业底盘扎稳,只有底盘搭建稳固了,后续的发展才能水到渠成。

  二是找准自己的定位,然后坚持下去。对于一个企业来说,风格只是企业发展的某个阶段,企业拼的还是持久与品牌影响力。疫情期间家居企业都像被按了暂停键,缺乏活力,但与其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先让企业动起来才是最重要的。

  三是依托多年以来的家具制造生产技术以及技术精湛且经验丰富的生产专业人才,在疫情期间,意利达强大的生产实力确保供货充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丹缇轩分公司:强者风范勇追梦,不负韶华再夺冠米夏家居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现代极简演绎时尚家居新美学好工地是怎样炼成的?名雕工程大比武深圳站现场直击!金钻工程,品质筑家|名雕工程大比武中珠站现场直击!匠心比拼,用吹毛求疵的态度筑就名雕金钻王牌质尊宋金科:做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高端实木家具品牌七夕丨名雕送您一份别样的礼物!第43/44届名家具展暨2020名家具机械材料展成功落幕意大利VALMORI整装家居登陆中国,火爆深圳国际家具展!这样的东方古韵,简直美到了骨子里喜讯 | 名雕丹迪别墅装饰再次荣获年度影响力别墅大宅设计机构大奖解锁未来办公趋势?一起来回顾这场“办公空间设计进化论”论坛名雕丹缇轩分公司:强者风范勇追梦,不负韶华再夺冠米夏家居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现代极简演绎时尚家居新美学Cappellini中国区代表RICCARDO:西方视角下的中国家具市场正在发生变化松堡王国褚智伟:搭建终端亲子社交空间,为爱助力夏睿倪安平:国际化的简奢时尚家居渐成风口好工地是怎样炼成的?名雕工程大比武深圳站现场直击!金钻工程,品质筑家|名雕工程大比武中珠站现场直击!匠心比拼,用吹毛求疵的态度筑就名雕金钻王牌质尊宋金科:做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高端实木家具品牌七夕丨名雕送您一份别样的礼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