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新技术|OKE代国辉:专注新材料新技术研发,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icon 2021-03-14 01:30:2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联合深圳展开展一系列访谈,提前揭秘此次“设计灵感基地”最值得关注的参展企业。本期受访嘉宾:OKE华南区负责人代国辉。

  前言:家居市场同质化严重,制造企业需要通过产品升级,提升自身的竞争优势,实现差异化。其中,新材料与新技术的应用,是不可或缺的。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下称“深圳展”),首次引入“设计灵感基地”,在2号馆展出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方式,为制造企业赋能。那么,此次展览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产品与技术?

  新浪家居联合深圳展开展一系列访谈,提前揭秘此次“设计灵感基地”最值得关注的参展企业,以及他们主推的新材料、新技术,以及最新的研发成果。本期受访嘉宾:OKE华南区负责人代国辉。

▲OKE华南区负责人代国辉▲OKE华南区负责人代国辉

  德国OKE集团,成立于1961年,是****的汽车和家具用品塑料件优秀供应商,拥有资深的汽车配件和家具行业经验,并一直致力于汽车和家具行业的开发设计和生产,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OKE主要有两大业务板块:一是汽车座椅材料技术;二是沙发座椅材料技术。在汽车领域,OKE是国际名车的重要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宝马、奔驰、保时捷以及奥迪等豪车打造**的座椅服务,其经久耐用的品质、健康环保的用材、巧妙的工业设计一直被业界传颂。在家具领域,OKE服务于多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在座椅材料的应用技术领域,OKE堪称行业标杆,在全球范围内独树一帜、无与伦比!

  依靠精密、高品质、专业的产品,OKE满足客户不同层面的需求,并且一直致力于研发快捷便利、富有创意的解决方案。近年来,OKE致力于在玻璃纤维增强复合塑料和碳纤维增强复合塑料这一领域开发和生产复杂的技术塑料复合部件,以应用在汽车和家具领域。其中,成功研发出的一款GOODSIDE新型环保复合型高强度玻璃纤维板条,致力于为都市人群的健康睡眠提供更先进的技术保障,通过调节环保条的硬度,结合人体工学,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2021年3月,OKE将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首次打造的“设计灵感基地·家居设计材料”馆2D03展位。谈及参展原因,代国辉表示,深圳展是中国家具行业成功的商业展,有着强大的设计创新力与国际影响力,OKE愿意将产品在深圳展上展出,希望借力平台,赢得更多客户的喜爱。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纤维复合材料的创新之处在哪?其市场前景如何?

  【代国辉】由于纤维复合材料是可以根据一定的承载能力进行组装和构造的材料组合,因此与常规材料相比,这种组合具有许多优点:耐化学性、电绝缘性能、隔热性能、高强度重量比、高抗疲劳性。

  【新浪家居】能否介绍一下玻璃纤维板条,它有哪些特征?

  【代国辉】玻璃纤维板条是新产品,质量轻便、舒适环保,且可回收利用。它具有均匀的高弹性,恒久不变形,带来出色的卧姿和坐姿,比木材更卫生,符合人体工程学,在软垫家具生产过程中节省时间和材料。如由加入玻璃纤维的强化塑料制成的GOODSIDE,就可根据不同群体的身高体重和身形,提供不同软硬度和弹性的环保床架条,让消费者拥有健康舒适的优质睡眠。

  【新浪家居】可否介绍一下玻璃纤维板条的用途,以及它的应用范围。

  【代国辉】玻璃纤维板条可以替代沙发框架上的传统弹簧和松紧带,以及普通和电动排骨架。并且区别于传统的木质排骨架,更便于清洗和更换,也有更好的弯曲度,免去了油漆,减少了整床油漆的使用量,更具环保性。现有各种规格、硬度,可供客户选择。

  【新浪家居】产品应用在家具产品制造的生产研发上有何难度,有无注意事项。

  【代国辉】价格相对普通材料来说会高一些,需要注意的是降低综合成本。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商启示录2021|安德广居姚开伟:芝华仕头部经销商的长线战略家装消费者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时尚灵感园│走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打造的“后浪工作室”时尚灵感园│走进深圳大学设计的“童年梦‘镜’”光之合伙人:设计与商业,都不是一座孤岛时尚灵感园│走进J&A杰恩设计的“孩提时代”展讯预告|中庸家居:重构用户关系,从“产品提供商”过渡到“雅致生活营造商”2021名家具展看点来袭,DGS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惊艳登场2021东莞展,Frandiss与您一起筑就品质生活2021好好睡觉|远离EMF,接收GETHA的自然"新"意智者先行,基于一张床的“智慧物联健康管理卧室”!春日焕新丨名雕高端家装全案品质生活节抢鲜登场!大商启示录2021|安德广居姚开伟:芝华仕头部经销商的长线战略家装消费者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2021家居生意怎么做?CIFF家居经销商峰会有话说时尚灵感园│走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打造的“后浪工作室”时尚灵感园│走进深圳大学设计的“童年梦‘镜’”光之合伙人:设计与商业,都不是一座孤岛时尚灵感园│走进J&A杰恩设计的“孩提时代”展讯预告|中庸家居:重构用户关系,从“产品提供商”过渡到“雅致生活营造商”新材料、新技术|欧派克罗荣:“磁悬浮系统”惊艳亮相,为用户打造完美推拉新体验家居业的《非诚勿扰》?大湾区商业设计高峰论坛前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