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家居生意怎么做?CIFF家居经销商峰会有话说

icon 2021-03-13 19:09:56
icon 0

摘要:中国家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将于3月19日举办中国家居经销高峰论坛,以“2021家居生意怎么做?”为题,探讨家居经销商的突围之路。

  根据CIFF中国家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你好?家居经销商》调查报告显示,受疫情影响,受访经销商中47%表示正处于亏损状态,仅24%实现逆势增长。家居市场很大,前景很好,但当下生意却越来越难做。有鉴于此,中国家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将于3月19日举办中国家居经销高峰论坛,以“2021家居生意怎么做?”为题,探讨家居经销商的突围之路。

  主题:中国家居经销高峰论坛之2021家居生意怎么做?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9日 14:00-15:30

  活动地点:中国广州琵洲 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DDS特展论坛区

  时代在变,消费环境也在变,老一套的经营模式和消费理念早已不适应当前的时代发展和市场需求,尤其在当前互联网经济大环境影响下,电商平台的异军突起,对实体店产生莫大影响。直面困境,如何在变局中开新局,中国家居经销高峰论坛将给出答案。

  2021年3月19日,CIFF中国家博会(广州)将联合新浪家居在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举办中国家居经销高峰论坛,以“2021家居生意怎么做?”为题,诚邀全国知名大商、行业专家一起分享营销经验,共同探讨家居零售的突围之路。

  大商现身说法,跨界嘉宾现场传道

  据了解,拟将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秘书长郭新文,卓美上品家居总经理何宏才,凯丽家居董事长付丽华,名韵世家总经理张文广,电商专家、中国家居电商社群“春谈会”创始人春戈(谢晓春),以及新浪家居全国主编兼乐腾商学院秘书长王晶。

  作为多年从事互联网领域的专家,春戈是中国家居电商社群“春谈会”的创始人,也是原天猫美家/家具行业的重要参与者,顾家家居/优梵艺术/简欧宫廷等的品牌顾问,对家居行业电商有着长期的观察和思考。本次论坛,春戈将从互联网(天猫)受欢迎的家居风格、热搜关键词、价位以及经销商如何利用互联网渠道两大方面进行演讲,为家居经销商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传经送宝。

  除此之外,本次论坛上,春戈还将与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秘书长郭新文、卓美上品家居总经理何宏才、凯丽家居董事长付丽华、名韵世家总经理张文广等家居大商一起组成圆桌论坛,围绕“2021家居生意怎么做”,探讨2021年家居市场发展趋势、营销策略和模式,为经销商提供营销干货。

  2021年3月19日,中国家居经销商高峰论坛——2021家居生意怎么做?电商专家+经销达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绝招。DDS特展论坛区,等您来看!(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材料、新技术|欧派克罗荣:“磁悬浮系统”惊艳亮相,为用户打造完美推拉新体验家居业的《非诚勿扰》?大湾区商业设计高峰论坛前瞻睡眠自由时代,GETHA去金属恢复性睡眠成下一个掘金点2021好好睡觉|远离EMF,接收GETHA的自然"新"意名雕实景▏240㎡大宅,互动型餐厨、无主灯设计...赞爆了!新材料、新技术|兆佳皮行陈伟锋:“互联网+皮革”成时代趋势名雕佰恩邦120㎡实景欣赏|家果然还是做全屋整装省心方便一起做光的探索者、追寻者、革新者丨光之合伙人(下)【必收藏】逛展攻略 | 3月深圳,我们马上出发新材料、新技术|锐迈科技蔡赛军:全新功能与设计,让消费者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新材料、新技术|嘉宝莉:上市多款肤感漆,做木器漆生产和涂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者新材料、新技术|东亚海棉:大豆油海绵填补乳胶绵短板,充分发掘绿色可再生资源价值时尚灵感园│走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打造的“后浪工作室”时尚灵感园│走进深圳大学设计的“童年梦‘镜’”光之合伙人:设计与商业,都不是一座孤岛时尚灵感园│走进J&A杰恩设计的“孩提时代”展讯预告|中庸家居:重构用户关系,从“产品提供商”过渡到“雅致生活营造商”新材料、新技术|欧派克罗荣:“磁悬浮系统”惊艳亮相,为用户打造完美推拉新体验家居业的《非诚勿扰》?大湾区商业设计高峰论坛前瞻2021名家具展看点来袭,DGS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惊艳登场2021东莞展,Frandiss与您一起筑就品质生活2021好好睡觉|远离EMF,接收GETHA的自然"新"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