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新技术|锐迈科技蔡赛军:全新功能与设计,让消费者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icon 2021-03-09 15:30:4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联合深圳展开展一系列访谈,提前揭秘此次“设计灵感基地”最值得关注的参展企业。本期受访嘉宾:锐迈科技副总裁蔡赛军。

  前言:家居市场同质化严重,制造企业需要通过产品升级,提升自身的竞争优势,实现差异化。其中,新材料与新技术的应用,是不可或缺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下称“深圳展”),首次引入“设计灵感基地”,在2号馆展出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方式,为制造企业赋能。那么,此次展览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产品与技术?

  新浪家居联合深圳展开展一系列访谈,提前揭秘此次“设计灵感基地”最值得关注的参展企业,以及他们主推的新材料、新技术,以及最新的研发成果。本期受访嘉宾:锐迈科技副总裁蔡赛军。

锐迈科技副总裁蔡赛军锐迈科技副总裁蔡赛军

  锐迈科技,软装家居行业功能智能配件的核心供应商。自2011年品牌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研发和创造高品质的家居机械产品及相关配套配件,包括功能性沙发机械伸展装置、电机、智能产品、电动床以及智能家居等其他相关配件。

  十年发展,锐迈科技先后在中国苏州、越南设厂,在欧洲和美国成立研发和销售网络,产品销售遍布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合作客户超800余家。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年轻消费力量的崛起,市场对功能沙发及功能床的需求越来越大,功能沙发和床由之前的海外舶来品,逐渐走入中国老百姓的家庭。尤其是2020年受疫情影响,人们生活方式发生改变,宅家文化兴起,消费者更愿意投资到更舒适、便利、放松的居家环境中,功能沙发在市场大环境下呈现爆发式增长。

  2021年3月,将是锐迈科技与深圳展的首次结缘,本次展会,锐迈科技将带来数款全新研发的新产品,其中主要包括现代高脚系列、低座高零靠墙系列、时尚便捷可拆卸单椅系列、超薄超轻便捷安装电动床系列等,据锐迈科技副总裁蔡赛军透露,每一个系列的研发,都来自于对消费者痛点的解决。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当下市面上同类型的功能沙发存在哪些痛点与壁垒?锐迈科技的新产品可否解决行业痛点?对家居行业的发展有何助益?

  【蔡赛军】受工业革命和经济水平影响,早期中国软体功能沙发的功能铁架和电机的研发生产分别由美国和德国企业掌控,由于诸多技术壁垒和较高的产品定价,使得功能沙发在很长一段时间作为奢侈产品被出口到欧美发达国家。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功能沙发带来的舒适,近年来,锐迈科技大力投入国内外研发团队,通过自主研发创新与设计,生产出符合不同市场需求的产品,既打破了国外企业设置的技术壁垒,也为行业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使功能智能产品走进了更多寻常老百姓的家庭。

  【新浪家居】在研发生产方面,锐迈科技有哪些优势?

  【蔡赛军】经过近十年的发展,锐迈科技拥有行业首家自主激光打样技术,不仅如此,还有专业的测试中心,保证研发的效率和品质;大量高精尖设备投入,保证产品的精密程度;机械手自动化焊接设备运用,提高焊接的工艺标准和焊接品质;全自动或半自动生产流水线建立,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

  【新浪家居】能否为我们提前预告一下此次展会即将带来的新品?

  【蔡赛军】本次展会将带来数款全新研发的新产品,如现代高脚系列、低座高零靠墙系列、时尚便捷可拆卸单椅系列、超薄超轻便捷安装电动床系列等,每一个系列的研发,都来自于对消费者痛点的解决。

功能性沙发机械伸展装置功能性沙发机械伸展装置

  现代高脚系列:针对中国消费者身材、体态研发出来的沙发,高度不超过46公分,可实现功能伸展的情况下,扫地机器人自由进出,还可以实现离墙几乎零距离,此次更是推出了适合中国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意式休闲风格,让消费者在体验舒适的同时也能收获时尚。

  时尚便捷可拆卸单椅:针对中国Z世代消费者的审美观推出的一款时尚、个性的单椅,在满足消费者对舒适生活需求的同时,也能将家居环境点缀得靓丽青春。

  超轻超薄电动床:其研发的初心是让消费者在宅家时间里得到想要的便利和舒适。在功能方面,能语音控制床架的伸展和回收,并且记忆消费者喜欢的躺卧位置,除此之外,零重力,防打鼾等多重功能为消费者带去贴心呵护。不仅如此,超轻超薄的设计,让消费者自己就能轻松快速安装。


电动床电动床

  【新浪家居】为何会选择深圳展参展?

  【蔡赛军】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成功的商业展,深圳展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依托日益强大的战略力、设计创新力与国际影响力,以设计为纽带,日益成为“国际设计资源与中国制造连接”及“中国制造寻找国际、国内市场”的战略平台。

  此次参加深圳展,跟锐迈科技的品牌和企业发展定位高度吻合。锐迈科技是一家民族品牌,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与同行一起为中国功能家居市场的发展努力,秉承“中国心、锐迈芯”的信念,锐迈科技保持“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初心,始终坚持自主设计、研发、生产优势,将软体功能智能家居核心部件进行优化、提升、推广,推动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和软体功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提升人们生活的舒适度和幸福感,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锁定更多精彩,可扫上方二维码,进行预登记锁定更多精彩,可扫上方二维码,进行预登记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材料、新技术|嘉宝莉:上市多款肤感漆,做木器漆生产和涂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者新材料、新技术|东亚海棉:大豆油海绵填补乳胶绵短板,充分发掘绿色可再生资源价值《你好?家居经销商》报告出炉:47%过得并不好松堡王国深度演绎儿童空间进化论 将于3月17日亮相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来3号馆,一探“艺术馆级”空间照明新体验!新材料、新技术|泰强:新十环净味喷胶,家居行业首选高端胶粘剂新材料、新技术|华润涂料:推出净味Pro系列PU漆,建立行业首家气味评价中心他们将人一生的理想生活,浓缩在这8个创意设计中!设计圈必看大展来了:设计万象、设计坐标全攻略名雕客户直言丨幸福居家,与牛年美好相约!兰溪谷石先生:不是第一次装修,这次选名雕却最满意!最省心!闹元宵,迎福牛,名雕佰恩邦暖春活动集结令!展讯预告|富邦美品家具王玉龙:坚持二条腿走路,工程渠道和民用产品并重蜕变中的风向标:从助力名企成长,到引领产业升级新材料、新技术|嘉宝莉:上市多款肤感漆,做木器漆生产和涂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者新材料、新技术|东亚海棉:大豆油海绵填补乳胶绵短板,充分发掘绿色可再生资源价值《你好?家居经销商》报告出炉:47%过得并不好松堡王国深度演绎儿童空间进化论 将于3月17日亮相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专治甲方,DGS展助设计师方案落地、破壁进阶来3号馆,一探“艺术馆级”空间照明新体验!评委羿启聊丨把握家居行业的时代脉搏,以原创致敬美好生活新材料、新技术|泰强:新十环净味喷胶,家居行业首选高端胶粘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