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实景▏240㎡大宅,互动型餐厨、无主灯设计...赞爆了!

icon 2021-03-10 11:37:30
icon 0

摘要:好的设计,从来不是循规蹈矩。

  客观世界的视觉现象本身是无意义的,

  有意义的东西是感觉。

  —  — 马列维奇

  项目地址/万科·皇马郦宫

  设计风格/现代轻奢

  项目面积/240㎡

  设计师/王强&潘峰

  设计团队/名雕愉景设计院

  01客厅

  客厅是最能体现家具格调的地方,复制粘贴的模板打动不了对生活要求日益精良的都市人群,个性、独特、质感、高级感,缺一不可。

  以高级灰美学设计打造的客厅,摒弃张扬和斑斓的色彩,从地砖、沙发到墙面,再到窗帘,整体淡雅的灰调空间,将气质沉淀并柔和过度。

02厨房&餐厅

  餐厨开放式布局,餐厅+岛台的设计营造出明亮且宽敞的空间氛围,把餐桌上的咸甜苦辣咸,和生活的每一个瞬间都连接起来。

  一张餐桌,几把餐椅,一家人来来往往,品尝美味,满足却又不拥挤,一切都是从容优雅的。

03书房&阳台

  好的设计,从来不是循规蹈矩。书房,是用石材、原木柜体、与玻璃相结合而成,设计时尚的同时,可以让光线更好地在空间流转,并给了材质崭新的搭配方式。

  在阳台处置一处茶几,几张木椅,素净无华、静穆清雅。待闲时约上三五知己,就着暖阳与茶香闲话家常,生活最美好的样子大抵就是如此。

 04主卧

  卧室,自然要以舒适为主!灰色、原木色与肉桂色,给卧室奠定了质朴温润的氛围。温和而内敛的气质编制了一个舒缓充盈的场域,对美梦也充满憧憬。

  墙面拐角处,搭配一个米白色单人沙发,睡前阅读,闲时品茗,都有了好去处。

05次卧

  步入次卧空间,视觉所致,是干净、纯粹,复古文艺的深湖蓝加入,增加了跳跃的元素,别有一番风情。

  乳白色的墙面搭配原木地板,舒缓雅致。空间语言以它独有的方式传达这惬意的延伸。

 匠心制造,幸福美家

  名雕3·15家装活动一“促”即发

  如果您近期打算装修

  千万不要错过本次3·15家装活动

  钜惠有礼,品质更是始终如一

  心动不如行动

  赶紧CALL名雕官方电话预约我们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材料、新技术|兆佳皮行陈伟锋:“互联网+皮革”成时代趋势名雕佰恩邦120㎡实景欣赏|家果然还是做全屋整装省心方便一起做光的探索者、追寻者、革新者丨光之合伙人(下)【必收藏】逛展攻略 | 3月深圳,我们马上出发新材料、新技术|锐迈科技蔡赛军:全新功能与设计,让消费者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新材料、新技术|嘉宝莉:上市多款肤感漆,做木器漆生产和涂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者新材料、新技术|东亚海棉:大豆油海绵填补乳胶绵短板,充分发掘绿色可再生资源价值《你好?家居经销商》报告出炉:47%过得并不好松堡王国深度演绎儿童空间进化论 将于3月17日亮相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来3号馆,一探“艺术馆级”空间照明新体验!新材料、新技术|泰强:新十环净味喷胶,家居行业首选高端胶粘剂新材料、新技术|华润涂料:推出净味Pro系列PU漆,建立行业首家气味评价中心新材料、新技术|兆佳皮行陈伟锋:“互联网+皮革”成时代趋势名雕佰恩邦120㎡实景欣赏|家果然还是做全屋整装省心方便春日焕新丨名雕高端家装全案品质生活节抢鲜登场!@深圳名雕业主,这份可享用一生的超值大礼,仅限3月领取!新材料、新技术|澳达:树熊新材推出革命性饰面型木器防火涂料和绿建灰墁一起做光的探索者、追寻者、革新者丨光之合伙人(下)新材料、新技术|海福乐:积极拥抱数字化,做全屋五金的解决方案【必收藏】逛展攻略 | 3月深圳,我们马上出发新材料、新技术|恒业时代: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超纤科技布持续升级500+设计师献礼 | 未来设计圈 设计新主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