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人生黄锦发:2021产品力持续升级,以多维度、全适应定制化方案满足终端需求

icon 2021-03-22 11:18:49
icon 0

摘要:系列产品上新,为儿童房塑造潮流新风向。

  2021年3月17-21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会汇聚了200+家具头部品牌,大咖云集,新品层出。

  作为儿童家具领导品牌七彩人生,在展会中也推陈出新地带来了一些亮眼的产品:旗下北欧木语、挪威森林、轻奢·宾利、新国潮等系列,为儿童房塑造潮流新风向,同时全屋定制系列全新升级,多维度满足不同家庭的儿童房需求和孩子个性化喜好。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七彩人生集团副总裁黄锦发,就新品亮点、儿童家具市场发展趋向和定制等热门话题进行对话。

七彩人生营销总监黄锦发七彩人生集团副总裁黄锦发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对于2020年儿童家具市场,您有何看法?

  【黄锦发】疫情对整个家居行业及各行各业都产生着影响,儿童家具作为家居市场的细分领域,短暂会受到影响,但随着疫情后,人们对居家生活的关注,国家城镇化的不断开展和深入,中产阶级的崛起,二胎、甚至三胎政策的开放,儿童家具的需求势必是不可限量的,未来几年,儿童家具仍会是家具行业中发展速度最快的品类。

  【新浪家居】七彩人生的参展首日效果如何?

  【黄锦发】此次展会,人们对高质量家居要求越来越高,对家具设计感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好的设计,高质量的儿童家具也会受到消费者及加盟商的青睐,参展效果也就更加突出。当然七彩人生收获也是不错的,第一天就有28个经销商签约了新店,还有更多的意向客户我们的区域负责人也在洽谈当中。

  【新浪家居】本次展览,七彩人生主推产品有何创新之处?

  【黄锦发】今年我们参展,公司推出了不少新产品,比如旗下北欧木语、挪威森林、轻奢·宾利、新国潮等系列都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在展会上,收到了不少新老经销的称赞。在新品研发上,七彩人生的设计师更加注重高质感的空间表达,倡导独立、自主的家庭关系理念,并且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功能结合一起,打造出高端品质的青少年儿童家具。今年,七彩人生在全屋定制板块也进行了升级,将空间、物品、儿童、成长需求为总体原则打造全屋定制系列,为用户提供多维度、全适应的定制化方案,为终端门店持续赋能。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儿童家具企业如何应对全屋定制企业的挑战?

  【黄锦发】全屋定制对传统家具行业带来一定挑战,当然也瓜分了一部分儿童家具企业的份额。七彩人生早在五年前就推出了定制板块,特别是针对儿童套房的定制,我们经过不断的探索,已经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很多终端的客户不止儿童房买七彩人生的产品,还会找我们定制儿童套房,客厅书房、主卧等,甚至全屋也找我们。

  这也说明,消费者不仅要求定制家具能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且其对家具的安全性、环保性和设计感等方面也有着很高的要求,这也正是我们儿童家具企业的优势所在。此外,七彩人生是儿童家具国标起草单位,在安全环保上是全屋定制的企业所不能比拟的。

  儿童家具板块在好的设计中加入了可定制部分,让儿童家具可定制性,同时又具备高端质感,优秀的设计感,满足不同儿童的成长需求和心理特征,将趣味性和实用相结合,这是定制所欠缺的部分,未来,我们将持续在产品上发力,来适应消费者的高要求。

  【新浪家居】对于经销商群体,您有什么话想说?

  【黄锦发】七彩人生深耕儿童家具领域22年了,我们有很大一部分经销商经营七彩人生有十几年了,我想能让经销商跟随七彩人生这个品牌这么久,不仅是终端门店可以盈利,更多的是对儿童家具这个行业有一种社会责任感,我希望不管是新经销商还是老经销商,今年我们一起携手并进。

  【新浪家居】您对2021年儿童家具市场的预估是怎样的?

  【黄锦发】2021年随着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居家要求更高,对孩子的成长环境要求更高,国家不断释放二胎政策,2021年儿童家具预估可能是强势复苏一年,高性价比的儿童家具,将是未来消费者消费升级的选择方向,贴近市场审美的优秀设计将助力这一复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润涂料净味Pro六大黑科技新品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响应全民健康消费潮南谷亮相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以“戏梦白石滩”抒写宅院家居新意境松堡王国郭向阳:场景化智慧化升级,打造培育型儿童成长空间和开启现代化儿童智慧生活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设计圆桌PAI!解锁家居全屋整装未来式时尚灵感园│走进家简呈出&屋咖智家的“忙盒”时尚灵感园│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建筑学院的“互动的‘链接’”吕达文&阮文韬丨新材料应用奇妙场,刷新你的创意想象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未来答案”,来这里找![初见]欢喜,再见倾心!“光”的当下与未来,原来可以这么玩!用心,为你筑造新奢生活!2021家居生意怎么做?CIFF家居经销商峰会上他们这样说……华润涂料净味Pro六大黑科技新品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响应全民健康消费潮蓓凡新品亮相名家具展,提供儿童空间全案解决方案南谷亮相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以“戏梦白石滩”抒写宅院家居新意境18大系列产品全新亮相,A家家居打造一站式现代家居全链解决方案松堡王国郭向阳:场景化智慧化升级,打造培育型儿童成长空间和开启现代化儿童智慧生活乘势而来!七彩人生第36届深圳家具展会惊艳亮相,全场瞩目!【首发】设计对话 | 田欢:我想创造有温度的光影世界敏华控股‘大家居’航母惊艳深圳展,霸盘市场全面加速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