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生活,慢时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打造清新北欧风直撩心底!

icon 2021-08-26 16:57:17
icon 0

摘要:让每个新中产家庭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全屋健康整装解决方案。

  与北欧常年严寒、日照时间短的气候不同的是,北欧人的装修风格没有地中海大片的绚烂色彩,没有欧式风格的富丽堂皇,而是大量运用温润的木质与暖色调色彩搭配,上海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的100㎡清新北欧风为你打造一个简单、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

  客厅

  客餐厅之间没有进行区域分隔,开放而舒展,以求最大化通透视觉。大面积的玻璃窗带来良好的采光,营造敞亮的空间氛围。同时放置绿植,增加了整体空间的生命力,那一抹温柔的绿色温暖了心底。

   

  木质百叶帘融入一份温润之感,与空间里的木质家具相呼应。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的设计师采用整屋通铺了木质地板,触感温润,自然美观。搭配清新舒缓的浅灰蓝基调,整体自然又舒适。

  极简的木质茶几搭配L形浅灰色布艺沙发,温暖的黄色搭毯点缀其上,丰富空间色彩的同时,提升了层次感。

  餐厅

  从餐厅看向电视背景墙,浅灰蓝的空间基调搭配电视柜与一旁的绿植,显得格外的自然清新。餐桌椅与吊灯都选择了灰色+柠檬黄的搭配方式,使得餐厅空间充满格调与活力感。

  一整面墙的餐边柜设计,金地新家魔术收纳不仅嵌入了大大的冰箱,还兼具了收纳与展示的功能。木质餐桌椅线条简洁而利落,加入小面积的粉色元素与绿植点缀,融入一份清新与浪漫。

  精致的餐具摆件与美味的食物,让用餐充满仪式感。白色+木色的橱柜纯净而温暖,墙面花砖白、绿、灰三色和谐搭配,整体感觉自然清爽。

  卧室

  主卧,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在设计上以柔和高级的浅咖色为主调,看着很舒服,给人一种成熟、温暖的感觉。灰蓝色边几轻盈而小巧,还带有一个储物小抽屉,功能与颜值兼备。靠墙设置蓝色梳妆台,摆放小巧的陶艺品与装饰摆件,提升品位与格调。

  玄关

  玄关空间相对紧凑,一张换鞋凳+一面全身镜的布置,方便出门之前整理着装。大门另一侧设置了一排储物柜,提供了充足的收纳空间。

  简约而清新,注重实用性,一切恰到好处。北欧风格是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八大风格之一,严谨的设计体系,精细化的设计流程,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以更懂国人生活方式的设计理念让每个新中产家庭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全屋健康整装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地新家样板房 | 亲鉴美好,发现品质细节,橙意工地赋予品质新定义家装新趋势丨这几个家装“爆款”,舒适又高级!名雕实景|180㎡现代私宅,冷调下的暖意生活深圳发布6000亿时尚产业规划,左右家私被点名为本土时尚品牌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都市精英的千平现代简约奢雅私宅国安居凤岗大运店8月29日盛大开业!展昭何家劲亲临助阵! 甲醛超标危害大,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来支招名雕实景 | Get高净值人群住宅设计,气质拿捏得稳稳的!DANDI HOME | 460㎡现代中式别墅,东方美学的现代演绎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纯粹淡雅的现代私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高雅轻奢的艺术品质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惊艳了时光的欧式别墅大宅金地新家样板房 | 亲鉴美好,发现品质细节,橙意工地赋予品质新定义家装新趋势丨这几个家装“爆款”,舒适又高级!名雕实景|180㎡现代私宅,冷调下的暖意生活深圳发布6000亿时尚产业规划,左右家私被点名为本土时尚品牌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都市精英的千平现代简约奢雅私宅国安居凤岗大运店8月29日盛大开业!展昭何家劲亲临助阵! 甲醛超标危害大,新房如何快速除甲醛?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来支招披荆斩棘正当时 有颜有品有质量名雕实景 | Get高净值人群住宅设计,气质拿捏得稳稳的!DANDI HOME | 460㎡现代中式别墅,东方美学的现代演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