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纯粹淡雅的现代私宅

icon 2021-08-23 15:17:57
icon 0

摘要:以设计记录平凡而幸福的生活样本


  业主故事

  业主偏好现代风格,希望打造的家是现代简约、时尚优雅的舒适居所。在布局上能分隔开动、静区域,形成公共空间和私密空间,让生活变得更怡人自在。

 屋宅信息

  城市:深圳

  楼盘:招商海月

  户型:复式/两房两厅两卫

  面积:208㎡

  风格:现代风格

  主材:瓷砖、木地板、艺术涂料

 设计构想

  设计师:林培泽、陈楚钊

  我们希望通过设计的力量,去建立全新的空间秩序,为空间注入情感和细节,让空间变得丰富而有故事感。

 空间赏析

  用开放式布局将日常生活的动态空间和基础起居的静态空间分布在不同楼层,划分成不同的公共、私密空间,并基于此形成不同的更为饱满的空间氛围,给业主以更纯粹、独有的体验感。

客厅

  以干净利落的线条造型,清爽简约的基调,经典永恒的黑白灰,呈现清新淡雅的空间质感。客厅增加影音设备,让喜爱音乐、电影的主人能慵懒惬意地享受着时光景致。

  餐厅 & 厨房

  餐厅以白色为主色调,营造明亮、整洁的氛围。餐椅的红褐色作为点缀色,增加空间的层次感。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相连又相互独立,在整体的大空间里形成关联,形成自由而舒适的用餐空间。

  主卧

  以温馨的米色调,运用简洁的设计手法,构建一个静谧而柔和的舒适卧房。男主人将珍藏多年的红木家私置于卧室之中,一侧书房,一侧休憩,乐枕书香而眠。古色古香的雅韵格调,与卧室相生相融。

  女儿房

  清新的自然光穿过白色纱帘,打在书桌、地面、衣帽间上,静谧的氛围在空气中流淌。延续米色调,添一抹嫩粉,营造精致甜美、知性优雅的格调,这是业主为心爱女儿倾心打造的温馨小窝。  

楼梯

  透明的楼梯扶手增大了空间视觉感,整体结构简洁利索,充满现代风格调。在楼梯转角处就能瞥见一层餐厅及钢琴摆放区,让人下楼时即产生浪漫与美好的心情。

  卫生间

  大胆采用深色调,用深色的沉静和质感去平衡空间的关系,打造简约高级的卫生间空间。

  入户花园

  家里拥有一个小花园,归家时的小憩,空暇时的悠闲,赏花赏景赏四时,观雨观风观日月,生活好不惬意!

  22年专注中大户型、豪宅设计

       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高雅轻奢的艺术品质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惊艳了时光的欧式别墅大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异域情调的现代美式雅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清新优雅的现代新中式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超大平层的简奢格调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时尚大气的都市人家宅名雕7月集团冠军|名雕紫薇分公司:鳌里夺尊,如火绽放!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满足两代人需求的岭南风禅意居左右沙发,绿色生活家金地新家工地巡检 | 镜头纪实!带您走进一线工地【匠心筑家 竣工大吉】恭喜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业主爱宅圆满竣工!金地新家现代法式整装案例:一半是高级,一半是温柔的浪漫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高雅轻奢的艺术品质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惊艳了时光的欧式别墅大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异域情调的现代美式雅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清新优雅的现代新中式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超大平层的简奢格调家宅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时尚大气的都市人家宅名雕7月集团冠军|名雕紫薇分公司:鳌里夺尊,如火绽放!诺华智能张进岩:智能家居看似红海,实为蓝海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满足两代人需求的岭南风禅意居根聚设计余文斌:艺术、美观、实用是智能家居必经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