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Best Buy收购户外家具品牌Yardbird

icon 2021-11-29 10:51:15
icon 0

摘要:Best Buy收购户外家具品牌Yardbird

  日前,美国最大的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零售集团Best Buy宣布完成收购户外家具品牌Yardbird,收购总价为8500万美元(约合5.43亿元人民币)。

  Yardbird是一个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户外家具品牌,由一对父子Bob和Jay Dillon于2017年创立,Yardbird户外家具单品主要以高质量、设计时尚和性价比高取胜。目前,Yardbird在全美设有7个陈列室,产品包括双人沙发、户外椅子、餐桌椅、靠枕等。

  Yardbird创始人注重环保,并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家具产品当中。在过去3年内,Yardbird坚持在菲律宾的海边回收海洋垃圾,将其处理后变成制作户外家具的原材料。

  收购后,Yardbird仍然可以继续在其陈列室和线上平台销售其户外家具产品,而Best Buy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在线销售Yardbird户外家具产品。

  另外,联合创始人Bob和Jay Dillon将继续在Yardbird担任管理层职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