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发改委实施家具家装下乡补贴 美克、亚振等家具股涨停

icon 2021-12-09 11:09:33
icon 0

摘要:家具家装下乡补贴 美克、亚振等家具股涨停

  新浪家具频道讯 2021年12月9日,家具类股票集体上涨。截至当日11:00,美克家居、亚振家居等涨停,A股顾家家居、梦百合、曲美家居、喜临门,港股敏华控股、皇朝家居等,均出现不同程度上涨。

  12月8日,国家发改委表示,构建新发展格局,农业农村有潜力和空间,承担着发掘5亿多乡村居住人口的消费市场、落实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的重要任务,将实施农村消费促进行动,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开展农村家电更新行动,实施家具家装下乡补贴和新一轮汽车下乡。上月召开的国常会也提出,促进家电家具家装消费,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淘汰旧家电家具并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环保家具给予补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