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左右家私生产基地落户南康,投资20亿元

icon 2021-12-20 16:06:52
icon 0

摘要:左右家私生产基地落户南康,投资20亿元

  12月17日,江西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推介会、赣州市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暨“粤企入赣”投资合作推介会先后在深圳举行。江西南康区在省、市推介会上共签约2个重大项目(大自然家居高端智能制造南康基地项目、左右家私南康软体家具制造项目),总投资70亿元。

  其中,江西南康区领导谭晓芳作为江西南康区代表与左右家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签约。该项目总投资额20亿元,选址南康区龙华软体家具产业园,首期厂房建筑面积在10万平方米以上,年产值5亿元以上。该项目能迅速补齐南康家具产业链的发展短板,推动软体家具成为南康家具发展新的增长极,引领龙华软体家具产业园发展成为南康家具产业集群垂直分工体系示范园区和精品软体家具产业示范园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