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宜华生活和杜旭成被广州南沙区法院限制消费

icon 2022-03-08 17:26:04
icon 0

摘要:宜华生活和杜旭成被广州南沙区法院限制消费

  新浪家具频道讯 3月8日,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宜华生活”)被限制消费,关联对象为杜旭成,案号为(2021)粤0115执3240号。

  该限制消费令显示,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于2021年3月10日立案执行申请人东莞市翰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宜华生活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法院对宜华生活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宜华生活及法定代表人杜旭成不得实施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据悉,被限制的消费行为共包括九项: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