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居世博园造“圈”:设计师+名品家具共探高端空间设计

icon 2022-05-13 19:10:49
icon 0

摘要:5月17日,名家居世博园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生活美学圈」系列活动,邀请众多设计先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开启设计进阶之旅,解锁当代潮流家具密码,探讨设计趋势。

  家居是一门艺术,生活是一种美学。当寻常的生活被赋予艺术的气质,便成就了不平常的家居美学。

  新消费升级背景下,室内设计已从满足功能和风格需求,转变为多元化的美学表达,面对多变的设计浪潮。5月17日,名家居世博园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生活美学圈」系列活动,邀请众多设计先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开启设计进阶之旅,解锁当代潮流家具密码,探讨设计趋势。

  设计之名,赋能未来人居空间

  王尔德曾预判,美学是艺术与生活的最终结合。

  随着中国新消费的崛起,面对高端消费诉求,设计正从空间走向生活,设计所链接的家居产业的边界也在不断被拓展。自2022年3月份起,名家居世博园推出「设计选材圈」设计发展力提升项目,通过设计师与诸多家居品牌代表的交流探讨,对接设计师的选材需求与品牌材料商的渠道优势,让东莞设计力量赋能产业升级,在整个业内带来积极反响。

  时隔月余,名家居世博园携手新浪家居再度推出「生活美学圈」,以家居产品为基础,设计引领家居美学潮流,聚集优秀设计先锋代表、家居品牌、行业协会、行业媒体等多方力量,打造全方位、高品质交流平台,以设计赋能助力产业升级。

  # 生活美学圈

  「生活美学圈」作为名家居世博园「DDC名+设计中心」特别策划的设计发展项目,将通过开展探店、赏新品、互动沙龙等系列活动,以多元化、沉浸式体验,深度强化设计师与品牌商家的互动效率,让设计师们在种草家居产品的过程中,探索家居设计美学新趋势。

  众星齐聚,开启设计进阶之旅

  近年来,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以及消费群体的迭代,家居设计被赋予了更深的意义,家居空间成为了居住者与潮流趋势的引线,同时也是个人审美的表达。把艺术融入生活,将生活变为艺术,以美学理念为核心,不断丰富家居空间内涵,诠释别具一格的视觉审美,是当下高阶人群对设计的高标准与个性化追求。

  5月17日,「生活美学圈」第一期活动即将举行,以“探索高阶空间设计”为题,拟邀请优秀设计先锋代表、家居品牌代表以及行业协会等多方力量共同参与,通过实地走访探店与沙龙分享的形式,开展一场关于设计、生活与美学的深度研讨。

  此次活动,华辉家居、法慕家居将作为助力品牌参与其中。作为业内知名高端家居品牌,二者皆深谙高级空间的精髓,其产品理念与定位不仅符合高阶人群的需求,且对时尚、空间与美有着品牌独特的语言表达。

▲华辉家居产品图▲华辉家居产品图

▲法慕家居产品图▲法慕家居产品图

  消费升级的当下,如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如何赋能设计师的价值提升,助力行业发展,名家居世博园作为集展览展示、采购直销、信息交流和家居物流于一体的家居行业展示平台,发挥平台链接作用,持续为设计和家居产业发展赋能。

  附:本次活动特邀先锋设计力量,共同「探索高阶空间设计」

DIID东莞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 郑汉江

(*设计师部分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

coco,中尚设计设计院长

陈伟平,意匠(深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

陈业聪,正海装饰创始人、运营总监

陈祖宇 王婉林,语堂设计合伙人

丛日明,深圳市宅里( Z-LIVE )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胡云辉,象合设计创始人

李飞,广东集澄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软装设计总监

任春风,深圳墅创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舒乔,深圳市苏的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设计总监

王威,深圳市宅里( Z-LIVE )设计事务所联合创始人

伍勇,舍予空间艺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张武高,杰大建筑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邹铭,深圳市巨正空间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以设计为引领,链接优秀设计师群体、品牌商家和消费者,正是「生活美学圈」活动策划的初心。让我们敬请期待「生活美学圈」第一期的即将开启,一起探索高阶空间设计!

  # 活动信息

  活动:生活美学圈——探索高阶空间设计

  时间:5月17日下午

  地点:东莞 · 名家居世博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