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首席设计师任跃:探寻纯粹空间的简奢美学

icon 2022-05-18 12:01:00
icon 0

摘要:探寻纯粹空间的简奢美学

  23年以来,名雕装饰股份始终坚持以设计为核心,专注内部设计师专业实力的提升。在引领家装设计标杆的路上从未止步,不断挖掘设计的专业力量,以更高的专业水平引领行业设计标准,创领家居设计新高度。5月18日,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于佛山燃情登场。

  在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中珠琴澳分部首席设计师任跃,就设计理念、成长经验、家装趋势等话题展开对话。

设计·责任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理解家装设计师这个职业以及从事这个行业的自己?

  【任跃】其实对于家装设计师这个职业来讲,我们设计师更像是一个生活规划师,通过我们对每一个客户的了解来做针对的方案,规划他们心里面的家。在这个过程中给每一个客户合理的建议,最后落地,看着客户欢喜乔迁新居,我个人对此有很高的成就感。

设计·趋势

  【新浪家居】根据您的经验判断,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流行的家装趋势吗?

       【任跃】首先大环境疫情当下大家会更加重视健康,自然。例如使用一些更加环保的材料,或者在装饰过程中加入一些更加贴近自然的元素,利用自然元素去装饰居家空间,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的氛围感。

设计·荣誉

  【新浪家居】今天是名雕首席设计师的授牌典礼,请问您荣获首席设计师的荣誉称号,有何感受呢?

  【任跃】首先要感谢公司对我的培养,以及支持和肯定。我会再接再厉努力再把自己提升一个层次以创造更高的个人价值,为更多客户带去他们满意的设计。

作品赏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梦百合倪张根回应转让股份事宜《中国家装十年》白皮报告发布暨深圳家居十年成就百人榜揭晓盛典闪耀鹏城快讯 | 梦百合: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10.77%股份高能回顾 | 左右家私黄华坤和黄元浩在深圳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上都说了哪些?CBD家居 | 折衷主义的空间形态呈现,向心而居【一起掘金】CBD家居黑金、白金、智慧2022全国招商加盟会重磅来袭!!CBD家居 | 五个室内颜色创意,打造你的心动美家快讯 | 标致家具及其法定代表人孙守江被限制高消费快讯 | 梦百合为美国南卡提供2000万美元担保快讯 | 富森美:监事会主席程良拟减持不超过1.4万股快讯 | 居然之家斥资1.35亿元回购0.41%股份快讯 | 土巴兔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被诉至法庭Aqara品牌旗舰店已入驻意大利和西班牙亚马逊快讯 | 梦百合倪张根回应转让股份事宜《中国家装十年》白皮报告发布暨深圳家居十年成就百人榜揭晓盛典闪耀鹏城Aqara绿米与月星环球港达成商圈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智能潮家新生活快讯 | 梦百合: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10.77%股份高能回顾 | 左右家私黄华坤和黄元浩在深圳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上都说了哪些?CBD家居 | 折衷主义的空间形态呈现,向心而居【一起掘金】CBD家居黑金、白金、智慧2022全国招商加盟会重磅来袭!!CBD家居 | 五个室内颜色创意,打造你的心动美家快讯 | 标致家具及其法定代表人孙守江被限制高消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