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折衷主义的空间形态呈现,向心而居

icon 2022-05-16 23:43:00
icon 0

摘要:在真实的生活里自在逍遥

  如果浮于生活表面,幸福就像漂泊的云。

  真实的生活应要落地,为居家空间注入更多温情,不刻意追求华丽的装饰,而是让空间情绪与人的情感得到自然共鸣,自在舒适是它的基调,拥有更强的开放精神。

  ——

  本期案例中,CBD家居考究整体的舒适性,弱化风格特征,通过打造折衷主义范式的空间还原生活本真,满足居主对“家是自由不受限”的追求,在琐碎而具体的生活里找寻幸福的真谛。

  01

  客厅

  Living room

  —

  浅色系空间陈设自然克制,一切从简,保留最简单的生活需求,视觉观感通亮豁达。

  CBD家居·白金 | BS13沙发,珊瑚金色鲜艳而不张扬,蕴积空间的复古风情,大气而耐看。科技加持,智能调节躺靠角度,让舒适更加从心,坐享自在时光。 

  不设电视背景墙的客厅设计,弥足个性,纯白的墙面也不失为投影屏幕的佳选,让空间功能多元化,打造家庭影厅,感受更现代化、多元的生活体验。 

  02

  餐厅

  Dining room

  —

  镂空隔板增强整体美感,玻璃推拉门若隐若现,打造非封闭的独立空间。餐厨一体,烹饪与用餐融合一起,形成交互性更强的生活场域,方寸之间,让生活充盈烟火气。 

  厨房L型布局简洁干净,兼备功能性与美观性,CBD家居·黑金 | HG558餐台,大理石桌面质感温润,桌角边沿巧妙设计,温柔防撞,几何形黑色喷砂桌脚,稳固支撑,呈现简约之美,营造舒适自如的用餐氛围。

  03

  茶室

  Tea room

  —

  在居所中开辟一处静室,品茗冥想,思绪游走更加悠然,舒缓身心。CBD家居·智慧 | Z030茶台,暗色调给空间带来沉稳雅意,桌面纹理自然,赋予空间原始感,不事雕琢,整体独特的造型设计通透空间,让生活归于本真。  

  04

  主卧

  Master bedroom

  — 

  灰色空间生发低调质朴的气韵,色调的统一处理打通卧室阳台,让睡眠环境自然延伸。CBD家居·黑金 | HG299软床,高级灰优雅凝练,融入于舒缓的空间氛围,又以其优美的构型成为空间的亮点所在,丰富空间美感。

  靠包倾斜角恰到好处,辅以褶皱设计的叠加软包,靠享舒适,床身曲线呈现,别具艺术气息,卧室空间更显空灵优雅,现代感浓郁的到顶衣柜设计,抽象感强烈的地毯加持,诠释空间的包容性。  

  05

  次卧

  Second bedroom

  —

  次卧陈设简洁,背景色以灰白为主,个性独特的挂画营造复古的氛围感,CBD家居·白金 | BS011-5软床,爱马仕橙色将古典魅力渲染至极,热情张扬,为空间注入活力,床屏线条自然流畅,彰显空间简约而不失调性的现代感。   

  06

  衣帽间

  Locker room

  — 

  独立衣帽间采用开放式布局,靠墙两侧承担收纳功能,分区置物合理利用空间,更显秩序感。梳妆台靠窗,实现采光最大化,简约的外观传达居主低调有品的生活态度。

  折衷主义取各类风格的精髓,打造出具有全新审美特征的空间,将轻奢、现代、时尚、典雅质感塑造于无形,还原一个足够舒适惬意的居所,让生活归于本真,感知其中更踏实的幸福感。

  ——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全屋品质家居,内外兼修,打造更自由美好的居家环境,静谧治愈,向心而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起掘金】CBD家居黑金、白金、智慧2022全国招商加盟会重磅来袭!!CBD家居 | 五个室内颜色创意,打造你的心动美家名雕|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都偏爱“它”?喜讯丨祝贺誉巢别墅装饰荣获两项十佳别墅豪宅设计师大奖!快讯 | 敏华控股发布全年业绩 权益拥有人应占利润22.47亿港元 同比增长16.8%中国台湾首家Aqara Home体验店盛大开业,用智慧人居铸就美好生活库斯家居刘波:做难而正确的事库斯家居创始人王珊:爱心捐助情系家乡、致富不忘报桑梓!快讯 | 《论「居」面》第5期探讨智造美学新奇点 5月17日举行快讯 |5种家具产品列入 2022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快讯 | Natuzzi与TTF达成合作,加快亚太地区的商业扩张快讯 | 福建惠乐家商贸召回存安全隐患慧乐家牌儿童学习椅【一起掘金】CBD家居黑金、白金、智慧2022全国招商加盟会重磅来袭!!CBD家居 | 五个室内颜色创意,打造你的心动美家名雕|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都偏爱“它”?喜讯丨祝贺誉巢别墅装饰荣获两项十佳别墅豪宅设计师大奖!快讯 | 敏华控股发布全年业绩 权益拥有人应占利润22.47亿港元 同比增长16.8%中国台湾首家Aqara Home体验店盛大开业,用智慧人居铸就美好生活库斯家居刘波:做难而正确的事库斯家居创始人王珊:爱心捐助情系家乡、致富不忘报桑梓!快讯 | 《论「居」面》第5期探讨智造美学新奇点 5月17日举行家具周刊 | 消费者口碑榜家具类上榜品牌揭晓;华鹤集团被列为被执行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