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首席设计师朱俊睿:回归自然,追求生活的本质

icon 2022-05-18 12:16:03
icon 0

摘要:回归生活,回归自然

  23年以来,名雕装饰股份始终坚持以设计为核心,专注内部设计师专业实力的提升。在引领家装设计标杆的路上从未止步,不断挖掘设计的专业力量,以更高的专业水平引领行业设计标准,创领家居设计新高度。5月18日,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于佛山燃情登场。

  在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现场,新浪家居专访广州萝岗万达分部首席设计师朱俊睿,就设计理念、成长经验、家装趋势等话题展开对话。

设计·责任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理解家装设计师这个职业以及从事这个行业的自己?

  【朱俊睿】设计师为了满足使用者对生活居住与工作环境及其它的各种物质要求和精神要求,经过周密和科学的构想和计划,创造出来符合人们理想的功能空间环境的一个创作过程。出色的设计师应该广泛地涉猎各种知识,有意识地进行知识积累,培养自己对美的感受能力,在设计时才能触类旁通。

设计·趋势

  【新浪家居】根据您的经验判断,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流行的家装趋势吗?

       【朱俊睿】客户的时间越来越宝贵,对品质生活要求越来越高,同时市场更需要能做一体化全案落地,品质交付的公司平台去支撑完成。这也激发出设计师把专业设计做得更细,把标准立得更高,以创新力、专业力、审美力去创作出更多的设计精品。

设计·荣誉

  【新浪家居】今天是名雕首席设计师的授牌典礼,请问您荣获首席设计师的荣誉称号,有何感受呢?

  【朱俊睿】首先非常荣幸能获得名雕首席设计师称号,同时感谢公司给到这么好的平台和信任,也更加坚定了以更高的标准去打磨精品的决心。

作品赏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