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梦百合: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10.77%股份

icon 2022-05-18 10:17:07
icon 0

摘要:梦百合: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10.77%股份

  新浪家具频道讯 5月17日,梦百合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倪张根与中阅资本(代表中阅聚焦9号)签署《股份转让协议》,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52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7%)以10.53元/股的价格转让给中阅聚焦9号,转让总价款5.52亿元。本次转让后,倪张根持股比例由49.27%降至38.50%;中阅资管的持股比例由0%升至10.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能回顾 | 左右家私黄华坤和黄元浩在深圳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上都说了哪些?CBD家居 | 折衷主义的空间形态呈现,向心而居【一起掘金】CBD家居黑金、白金、智慧2022全国招商加盟会重磅来袭!!CBD家居 | 五个室内颜色创意,打造你的心动美家名雕|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都偏爱“它”?喜讯丨祝贺誉巢别墅装饰荣获两项十佳别墅豪宅设计师大奖!快讯 | 敏华控股发布全年业绩 权益拥有人应占利润22.47亿港元 同比增长16.8%中国台湾首家Aqara Home体验店盛大开业,用智慧人居铸就美好生活库斯家居刘波:做难而正确的事库斯家居创始人王珊:爱心捐助情系家乡、致富不忘报桑梓!快讯 | 《论「居」面》第5期探讨智造美学新奇点 5月17日举行快讯 |5种家具产品列入 2022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高能回顾 | 左右家私黄华坤和黄元浩在深圳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上都说了哪些?CBD家居 | 折衷主义的空间形态呈现,向心而居【一起掘金】CBD家居黑金、白金、智慧2022全国招商加盟会重磅来袭!!CBD家居 | 五个室内颜色创意,打造你的心动美家名雕|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都偏爱“它”?喜讯丨祝贺誉巢别墅装饰荣获两项十佳别墅豪宅设计师大奖!快讯 | 敏华控股发布全年业绩 权益拥有人应占利润22.47亿港元 同比增长16.8%中国台湾首家Aqara Home体验店盛大开业,用智慧人居铸就美好生活库斯家居刘波:做难而正确的事库斯家居创始人王珊:爱心捐助情系家乡、致富不忘报桑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