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周刊 | 家居卖场破局低频消费瓶颈;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将于7月30日开业

icon 2022-07-18 04:05:11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家居卖场应如何打破低频消费困局?

  疫情当下,局势风云变幻,作为家居行业主流渠道的家居卖场,机遇与挑战并存。

  一方面,受益于消费升级、存量市场改造升级需求、增量市场新房装修需求三重因素驱动,家居市场前景可观。另一方面,随着经济进入稳定期,家居产品消费升级持续,高净值人群对高品质生活需求平稳增长,一站式购齐消费需求突出。

  在消费升级浪潮下,消费结构趋向高端化、多样化和服务化升级,引导着家居市场调整发展战略,仅售卖家居产品为主的单一经营传统卖场模式开始失灵。2022年,家居卖场发展正呈现多个趋势:数字化、“大家居+大消费”的家居多业态融合、细分领域垂直发展等。

  其中,“大家居+大消费的多业态融合”话题,备受关注。目前,此赛道上涌现了不少出圈选手,比如居然之家、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点击查看更多)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将于7月30日开业

  7月12日消息,深业集团打造首个家居生活MALL——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将于7月30日深圳开业。

  据介绍,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主(一期)约8万方。该商场以高端家居家饰为切入点,融合国际·设计,美学·家居,跨界·创作,文化·艺术,引入娱乐、休闲等特色业态,打造家居市场新的风向标。

  金螳螂家与京东签署2022年“省心装”联名新品

  7月11日,在苏州金螳螂园区运营中心,金螳螂家与京东召开2022年“省心装”联名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双方代表共同签售了2022年 S plus、S、C 三个系列联名新品。

  京东零售居家事业部装修定制业务部唐小新表示,京东和金螳螂家联合推出“省心装”产品,希望通过与商家的联合,为用户提供监理服务监管装修施工质量,依托装定数字化系统来为用户提供全流程可视化服务,全程监管商家的施工过程。他表示,希望京东平台和金螳螂家双方能发挥出彼此的作用,坚持长期主义,做难而正确的事,共同服务好客户。

  红星美凯龙成立城市建设发展公司

  7月12日,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对外投资。据资料显示,投资企业为美凯龙城市建设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投资比例为96.5%。

  美凯龙城市建设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7月12日,法定代表人为林忠海,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经纪;创业空间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房地产咨询等。

  居然之家斥资1.35亿元回购0.41%股份

  7月15日,居然之家 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2692.93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65.29亿股的0.41%。最高成交价为5.25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81元/股,成交总金额为1.35亿元(不含交易费用),已回购成交金额占公司拟回购金额上限5亿元的27.03%。

  居然之家携手慕思联合开启回馈新老客户让利活动

  近日,居然之家携手慕思联合开启全国联动的回馈新老客户的让利活动。据悉,参与此次大促活动的居然之家门店近270家,遍布全国。

  居然之家以自身丰富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经验,于线上,在视频号、公众号、微博、抖音、小红书等主流内容平台,充分借助私域流量运营,直接触达C端消费者,为活动进行宣传造势,为各地经销商强势引流。于线下,居然之家将运用线下 卖场 的广告资源,包括中庭广告、吊幔、美陈展示等方式,助力活动全方位强势露出,为卖场及各大 家居 品牌赋能,点燃线下客户的购物热情。

  齐家典尚获评“家装用户满意品牌”

  近日,齐家典尚凭借其工程管理及交付品质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被中国 家居 建材装饰协会授予“家装用户满意品牌”称号。

  用户满意是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本,也是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具象体现。据了解,齐家典尚是齐家网旗下的装修品牌,特许经营品牌采用城市独家加盟合作制,每座城市仅筛选一家优质装修公司合作。为进一步把控质量关并帮助装企提升综合运营效率,齐家典尚制定了严格的业务标准流程、监管和施工交付标准,从量房到交付每一环节都恪守“质量就是生命”的原则,确保家装项目的高效能和高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7月17日开幕,五个“赋能”助力行业复工达产质量先锋志|软体黑马库斯家居的第二个十年:持续推进年轻化策略,以大家居战略开局携手赢未来 双展显锋芒 | 雅兰即将登陆广州、深圳双展历经百年沉淀,成就品牌经典 | 华诺PAVARINI,出场既自带光环快讯 | 居然之家斥资1.35亿元回购0.41%股份预告 | 亮点提前看!左右家居邀您共赴2022深圳国际家具展快讯 | 居然之家携手慕思联合开启回馈新老客户让利活动CBD家居 | 光影穿梭,构筑无界心灵庇护所潮这儿看 | 新浪媒体团+设计师潮探好太太,潮见智能生活新风尚国潮星设计 | 联邦家私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颁奖盛典将于7.17举行!冠亚季军花落谁家快讯 | 美克家居:预计2022年半年度亏损1.5亿至1.8亿快讯 | 梦百合预计2022上半年净利润最高增1034%至1亿元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7月17日开幕,五个“赋能”助力行业复工达产家具周刊 | 中国家博会开幕;家居经销商大会前瞻好易家装饰无醛整装新品发布,再一次定义整装拎包质量先锋志|软体黑马库斯家居的第二个十年:持续推进年轻化策略,以大家居战略开局携手赢未来 双展显锋芒 | 雅兰即将登陆广州、深圳双展历经百年沉淀,成就品牌经典 | 华诺PAVARINI,出场既自带光环快讯 | 居然之家斥资1.35亿元回购0.41%股份预告 | 亮点提前看!左右家居邀您共赴2022深圳国际家具展快讯 | 居然之家携手慕思联合开启回馈新老客户让利活动CBD家居 | 光影穿梭,构筑无界心灵庇护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