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这儿看 | 新浪媒体团+设计师潮探好太太,潮见智能生活新风尚

icon 2022-07-15 17:46:03
icon 0

摘要:开启智能家居空间探寻之旅

  7月9日,新浪家居潮这儿看逛展团——媒体嘉宾新浪家居·家具事业部总经理徐庆秋,设计师嘉宾禾田营造设计总监林海闻、尘野空间设计总监苏珊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好太太展位,与好太太集团副总裁周亮一起,从行业、设计与媒体的视角,探讨智能家居生活最新趋势。

  智潮炫酷新品大秀,开启智能家居空间探寻之旅

  好太太展馆设计以用户体验为灵感,打造了一个充满安全感、舒适感和体验感的智能家居空间,采用中心环绕式的布局,通过巨型立柱和3D全息效果冲击视觉给参观者呈现了沉浸式智能家居空间。

  本次展会上,好好太主要推介的是智能锁和晾衣机产品。

  其中,好太太的智能锁新品亮点十足,产品设计简约,功能强大。以守护者系列为例,好太太V86S智能猫眼可视对讲锁以160°超广角镜头搭载微光夜视技术和红外线传感器,全方位提升用户的居家安全感;好太太V86PLUS 3D人脸识别智能锁,采用3D结构光的设计识别人脸开锁,秒速回家,科技感爆棚;而好太太V65指静脉识别智能锁通过指静脉识别克服开锁难题,以更新更酷的科技力量助力人居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用户留下深刻的产品体验感受,好太太专门设置了智能锁沉浸式体验区,用户可以自主体验各系列智能锁产品,通过体验互动屏,用户可以沉浸式体验智能锁互动空间,更好地了解智能锁产品,感受好太太系列智能产品让生活变得“更简单”的魅力。

  在晾衣机方面,好太太在本届建博会上展示了摆风王系列、极薄系列和小魔盒系列智能晾衣机等新品,通过功能与科技艺术的对话、碰撞,点亮生活的万千想象,共同探寻家居美学与便捷生活的最优解。比如,好太太极薄系列里GW-1296H和GW-1295H智能晾衣机,以极致纤薄塑造晾晒新体验。GW-1296H 晾衣机主打7CM级极薄的收拢厚度、可调节亮度的全面屏照明灯和隐藏式无尘晾杆,通过强调用户体验感的设计升级,唤醒人们对生活的热爱。而好太太GW-1295H是收拢厚度为8.8CM的智能晾衣机,自带可调节亮度的照明灯和一步到位的可移动挂孔,集风干烘干与消毒杀菌功能为一体的全功能款极薄晾衣机,给用户带来了便利舒适的生活体验。

  从智能晾衣机到智能锁,显然,好太太正在火力全开地布局智能家居赛道。

 当行业的探路者和先行者:好太太

  好太太集团副总裁周亮表示,近几年来,智能锁的市场销量不断上升,但国内智能锁的市场渗透率还不足10%,说明智能锁还是没有普及国内大部分家庭,是个蓝海市场。而当下越来越多人看到智能锁行业的红利,并加入智能锁品类这条赛道。特别是进入2018年以后,智能锁行业竞争愈演愈烈。

  好太太智能锁率先抢占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智能锁领域高地,不断发力新品研发,推出了多款超硬核的品质与设计领先的 “智能锁”,而且产品收获了多项国际设计大奖。比如好太太智能锁V86S,获得了中国制造之美金奖、当代好设计奖、亚洲设计奖等行业权威认可。

  好太太提出的“体验式智能家居”的概念和“越智能 越简单”的理念,得到逛展嘉宾的首肯。

  禾田营造设计总监林海闻表示,近年来,科技、绿色、智能逐渐成为生活消费趋势,好太太能秉持着“体验式智能家居”的理念,紧跟潮流消费趋势,重视产品迭代和研发创新,注重用户体验,打造迎合市场发展和满足消费者生活需求的智能产品,可以预见好太太这样的创新型企业发展前景向好。而且随着消费者对产品设计要求越来越高,好太太智能锁和晾衣杆系列新品的设计,正是符合了当下大众审美和国际趋势的产品。

  尘野空间设计总监苏姗则认为,好太太作为中国的知名品牌,一直是在家居行业中享有高知名度,属于行业佼佼者,产品质量及服务口碑出色。通过这次逛展活动,了解到智能晾衣机的超薄厚度以及它的冷热风干和消毒杀菌的功能,设计非常实用。而好太太智能锁功能设置贴心巧妙,在满足基本功能的前提下,可以针对不同来访者根据不同时期设置特定密码。此外,颇为感触的是当下大环境比较萧条,但仍有像好太太这样造福百姓的企业,在不断创新、坚持做研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原创家居产品可获得更多国内外的青睐。

  新浪家居·家具事业部总经理徐庆秋从好太太的展厅设计领略到了未来人居空间的魅力,从好太太系列新品种感受到了品牌由内而外的科研力量以及温度有态度的品牌文化,他表示,希望今后能看到好太太推出更多智能产品,助力国人实现理想的人居。

  新浪家居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表示,从晾衣机到智能锁,好太太一直不断运用科技将产品做到极致,也凭借优质的服务,收获消费者一致的好评。品牌所倡导的“体验式智能家居”概念和“越智能 越简单”的理念,都是从用户角度出发的。只有触动用户的产品,才是好产品。期待未来好太太能够持续引领人居智能生活新风尚。

  好太太集团副总裁周亮在对话环节中表示,一方面,好太太通过加速自身创新技术发展和产品迭代,坚持不懈地研发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提升企业自身的技术水平和竞争力。例如好太太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可视对讲全自动智能锁等;另一方面,通过挖掘用户的各种更深层次的潜在需求,紧跟时代审美需求的变化,设计更简洁、流畅、艺术性和观赏性更高的产品。

  作为当代人居智能生活创新型品牌,好太太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驱动,科技创新为核心,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只有从用户需求出发,才能够打造出更加符合大众需求的产品,尤其是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下,作为引领体验式智能家居行业的好太太,显然更懂用户的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潮星设计 | 联邦家私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颁奖盛典将于7.17举行!冠亚季军花落谁家?把脉消费新趋势,看资深大商如何谈生存和赚钱CBD家居 | 简单几招搞定全屋收纳,让家更干净整洁!视线 | 家居卖场应如何打破低频消费困局?焕新“笋岗商圈”,助力品牌第二增长曲线,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的王炸是什么?城市艺术生活新标杆 | 下半年,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值得期待!奏响家居美学强音!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七月三十日正式开业!相互成就,共赴新未来! 中国睡眠生态发展论坛即将来袭!天生贵族!胡桃木进口地板装修的高级感,太撩人了!【必收藏】逛展攻略 | 7.25,来深圳,看未来!聚势而来,闪耀全场 | CBD家居携重磅新品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新品闪耀登场、现场大咖云集、媒体争相报道、凯迪仕智能锁2022建博会载誉而归!国潮星设计 | 联邦家私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颁奖盛典将于7.17举行!冠亚季军花落谁家?把脉消费新趋势,看资深大商如何谈生存和赚钱CBD家居 | 简单几招搞定全屋收纳,让家更干净整洁!视线 | 家居卖场应如何打破低频消费困局?PINKI新作 | 如梦良镶焕新“笋岗商圈”,助力品牌第二增长曲线,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的王炸是什么?城市艺术生活新标杆 | 下半年,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值得期待!奏响家居美学强音!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七月三十日正式开业!相互成就,共赴新未来! 中国睡眠生态发展论坛即将来袭!天生贵族!胡桃木进口地板装修的高级感,太撩人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