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简单几招搞定全屋收纳,让家更干净整洁!

icon 2022-07-13 14:18:33
icon 0

摘要:大小户型各取所需~

  人需要保持自身的整洁干净,居家空间当然也是同理。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既彰显积极的生活态度,也提高了生活品质感,让人在忙碌之余感受舒适惬意的居家生活。

  除了定期打扫,最关键一点是要合理收纳。收纳不到位,家还有可能“越住越小”!豹豹今天带来了全屋收纳小技巧,方方面面考虑到位,给你一个整洁干净的家~

  #01 客厅收纳

  Living room storage

  客厅相对于其他空间来说是一个公共空间,常会接纳朋友与客人,所以整洁度的要求也需要高一些。客厅收纳可以从三个方面考虑,一个是沙发背景墙。定制全面墙柜+透明柜门,既拥有收纳性,也可以起到装饰作用,丰富空间层次,放大空间感。

  定制小面积墙柜,加设分隔收纳盒与开放式层板,选择性“展示”和“隐藏”,保护了隐私性,同样也不失视觉美感,实用性更强。

  第二是摆放置物架,节省了定制柜体的费用,也增加了一定的收纳功能,摆放绿植或书本,以及临时性的物件摆放,随手取阅,便捷置物,生活气息满满。

  第三是选择具有收纳功能的沙发。CBD家居·金豹 | J061沙发,座包柔软,沙发外框还配备分区储物柜,收纳功能直接拉满!另外,爱马仕橙的配色,让空间更有时尚质感,妥妥的品质生活。

  CBD家居·黑金 | HZ099沙发,简单两人位,小巧灵动,适配于小户型,扶手侧边有收纳袋设计,书本读物和小物件收纳更便捷,也更加省心,免去躺座之余还要另外放置物品的麻烦。

  #02 餐厅收纳

  Restaurant storage

  餐厅收纳可以缓解厨房收纳的压力。设配一个餐边柜,灵动性更强,可以随时移动,改变空间的布局,同时也有一定的收纳功能。

  再就是设计墙柜,比一般餐边柜拥有更大的收纳空间,茶具和餐具都可以进行合理收纳,开放陈设或设置柜门储物,都是不错的选择,保持空间的整洁度。

  #03 卧室收纳

  Bedroom storage

  卧室主要承载着睡眠功能,但也能够增加简易的工作台发挥一定的收纳功能,墙面增加置物隔板,维持桌面的整齐,隔板上放置绿植、摆饰、书本,精致美观,更具实用性。

  打造通顶入墙衣柜,能让卧室拥有更大的储物功能,设置储物分区收纳生活物品,适当留空,衣物可悬挂或折叠,整齐有序。拉上柜门可以还原简洁的空间,不设柜门可以方面寻找,便捷生活。

  #04 独立储物室

  Independent storage room

  当然,空间允许的情况下,一个单独的小储物间可以集中地把收纳功能发挥最大,这时候要划分功能分区,确定每一个架子、格子的收纳物品类型等等,因家而异。

  整齐的空间会给居主传达一种舒畅阔达的空间情绪,这也就是每一次整理东西后我们的心情会变好的原因,做好全屋收纳需要一定的耐心与细心,也离不开一些收纳小技巧,以上豹豹所提到的,大家可以按需所取~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只选精品,打造简约而不失质感的生活,另外CBD家居有全屋定制服务,为您从空间设计的源头解决收纳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 | 家居卖场应如何打破低频消费困局?焕新“笋岗商圈”,助力品牌第二增长曲线,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的王炸是什么?城市艺术生活新标杆 | 下半年,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值得期待!奏响家居美学强音!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七月三十日正式开业!相互成就,共赴新未来! 中国睡眠生态发展论坛即将来袭!天生贵族!胡桃木进口地板装修的高级感,太撩人了!【必收藏】逛展攻略 | 7.25,来深圳,看未来!聚势而来,闪耀全场 | CBD家居携重磅新品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新品闪耀登场、现场大咖云集、媒体争相报道、凯迪仕智能锁2022建博会载誉而归!从经销商角度解读,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能收获什么?红苹果登陆广州建博会,RADD高定新品引关注CBD家居 | 闲适小居质朴自然,与身心共鸣视线 | 家居卖场应如何打破低频消费困局?PINKI新作 | 如梦良镶焕新“笋岗商圈”,助力品牌第二增长曲线,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的王炸是什么?城市艺术生活新标杆 | 下半年,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值得期待!奏响家居美学强音!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七月三十日正式开业!相互成就,共赴新未来! 中国睡眠生态发展论坛即将来袭!天生贵族!胡桃木进口地板装修的高级感,太撩人了!【必收藏】逛展攻略 | 7.25,来深圳,看未来!聚势而来,闪耀全场 | CBD家居携重磅新品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新品闪耀登场、现场大咖云集、媒体争相报道、凯迪仕智能锁2022建博会载誉而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