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全筑股份:控股子公司全筑装饰被申请破产清算

icon 2022-12-09 19:35:58
icon 0

摘要:全筑股份:控股子公司全筑装饰被申请破产清算

  新浪家具频道讯  12月9日,全筑股份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被申请破产清算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公告显示,近日,债权人上海南曜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南曜实业”)以全筑股份控股子公司上海全筑装饰有限公司(下称“全筑装饰”)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三中院”)申请其破产清算。

  破产申请对公司的影响:

  1、若法院受理本次破产申请,全筑装饰可能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并被管理人接管,从而导致公全筑股份丧失对其的控制权。

  2、若因破产清算程序导致全筑股份丧失对全筑装饰的控制权,则重大资产出售交易将无法顺利进行,会导致重大资产重组终止。

  3、截至2022年10月31日,全筑股份对全筑装饰的实际担保余额约为5.24亿元,若全筑装饰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公司为其提供的连带责任担保可能存在被债权人要求公司履行担保义务的风险。

  4、截至2022年10月31日,因内部资金往来形成全筑装饰对全筑股份的应付款项净额约为3.45亿元,若全筑装饰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其应付公司的款项可能存在无法收回的风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