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宜家召回部分ODGER奥德格转椅

icon 2022-12-27 10:23:31
icon 0

摘要:宜家召回部分ODGER奥德格转椅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宜家中国官网发布召回公告,因潜在跌坐和受伤风险,宜家正在召回日期戳为2221及之前的煤黑色ODGER奥德格转椅。

  具体召回措施为,拥有日期标记为2221及之前的煤黑色ODGER 奥德格转椅的顾客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宜家进行退货,获取全额退款。无需提供购买凭证。

  宜家表示,我们对于此次召回可能给顾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宜家在开发产品的过程中遵循严格的风险评估和测试程序,以确保产品符合其所售市场适用的法律和标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注意到,日期戳为2221及之前的煤黑色ODGER 奥德格 转椅的星形底座支撑部位存在开裂的可能性。产品的名称和日期标记可在座椅下方找到,印刻于椅子材料上。如果无法看到,可以先将座椅升高后再查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惠州敏华家具新增副董事长曾文省Simmons®席梦思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CBD家居 | “互动型”现代居室,繁简适中,舒享休闲时光!林氏家居李承泽:基于用户需求精进供应链,同时驱动组织进化仁豪家居尤艺云:高质量发展体现在一体化、设计、环保、智能化四个方面松堡王国郭向阳:推行“智能家具+生活方式”的儿童成长空间整体解决方案CBD家居 | 由表及里的高质感,诠释生活品味联邦家私虹瑶:不以规模化增长为首要目标,长效稳健发展攻略 | 冬季舒适居家的正确打开方式!仪式感拉满CBD家居 | 自然原木+轻奢格调,舒适与质感的美学平衡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厚朴空间拾韵:沉潜蓄势,以新东方美学引领当代人居生活Simmons®席梦思裸眼3D创意广告发布 奢华美眠超感官体验快讯 | 惠州敏华家具新增副董事长曾文省雅兰床垫沈佩佩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宜奥科技潘碧翠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雅芳婷罗芳真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联邦家私黄剑雄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名雕装饰股份张清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库斯家居褚智伟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好太太陈霖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敏华爱蒙柏锋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云起归凯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