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徐庆秋:顺应融合,造出老百姓喜欢的产品 | 一字乾坤

icon 2023-01-11 15:55:2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徐庆秋:顺应融合,造出老百姓喜欢的产品

点击查看全部一字乾坤寄语

  新浪家居在兔年开年之际,特别策划了“2023一字乾坤”新年寄语活动,旨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用厚积薄之力,开启2023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2023一字乾坤”活动中,新浪家居全国家具事业部总经理徐庆秋选择了“造”字表达2023年的规划和目标。他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2023年将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制造业未来可期。制造企业应顺应融合、智能、健康、绿色的可持续发展道路,“造”出老百姓喜欢的产品。

  “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彰显厚积薄发之力”,近百位家居人以单字抒写了各家企业及媒体的新年愿景与发展信条,共同携手开启2023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