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富森美收到全资子公司分红款合计1.2亿元

icon 2023-02-02 17:51:14
icon 0

摘要:富森美收到全资子公司分红款合计1.2亿元

  新浪家居讯  2月2日,富森美发布关于收到全资子公司分红款的公告。

  公告显示,富森美全资子公司成都成华富森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富森小贷”)和成都富森美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下称“富森保理”)分别于2022年12月30日作出股东决定,以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累计未分配利润向公司进行现金分红,具体情况如下:

  截至2022年9月30日,富森小贷累计未分配利润为3870万元。为实现股东的投资收益,富森小贷决定以现金方式向股东分配利润3000万元。

  截至2022年9月30日,富森保理的累计未分配利润为9958万元。为实现股东的投资收益,富森保理决定以现金方式向股东分配利润9000万元。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了上述全资子公司全部分红款合计1.2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