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 |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薛滨国:聚焦原创设计,助推深圳设计力量成长与发展

icon 2023-03-03 09:55:08
icon 0

摘要:“深圳首个格调生活方式中心”

  2月28日,由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联合“设计深圳”、左右家居旗下高端品牌ZOAO CASA造境共同举办的设计师品鉴会在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成功举行。

  活动以“境享美学”为主题,邀请众多国内知名产品设计师,室内装饰、商业空间以及新锐艺术设计师代表荟聚,围绕家居美学,从风格、色彩、布局、功能等多方面创新突破多维思考,共述家的美学能量。

  作为深业集团投资百亿的重点项目,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定位为“深圳首个格调生活方式中心”,以家居产业为核心,打造集展示、交易、体验、设计研发为一体的大湾区影响力城市综合体。目前已汇集了宾利家居、POLIFORM、范思哲家居、海丝腾、NATUZZI、Riva1920等国内外家居大牌以及ZOAO CASA造境、华意空间等中国高端原创设计品牌。

  定位高端、站位全球。作为一站式、多品类覆盖的创艺综合体,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不只是深圳标杆家居卖场,也致力于链接家居、艺术和设计,打造全球家居艺术中心、生活方式引领地。活动现场,就原创设计及品牌未来的动向等话题,新浪家居采访了深业泰富广场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滨国。

▲深业泰富广场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滨国▲深业泰富广场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滨国

  【新浪家居】举办这场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薛滨国】此次联合ZOAO CASA造境举办设计师品鉴会,是希望通过这场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支持原创品牌、支持深圳设计力量的态度。也期待借此机会,与国内外更多优秀的原创设计品牌产生更多联动,相互赋能,共同链接设计与创造,共筑自由、开放的艺术生活圈层,激发设计师的灵感创想。

  【新浪家居】如此重视原创设计力量,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对待原创家具品牌和设计师群体会有什么支持吗?

  【薛滨国】我们今年会有“米兰设计大咖深圳行”、“中欧设计师峰会”、“意大利时尚文化节”等重磅的国际设计交流活动,同时,也在筹备原创设计奖项,向国际奖项输送深圳优秀设计师。另外,我们还将打造设计师专享空间,举办签约设计师挑战赛,提供国际设计研学机会,也鼓励场内所有国内外品牌与我们商场共同举办高频次的设计师交流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的交流平台、实质权益,让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成为高端原创品牌、优秀设计力量主动选择的根据地,更期待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深圳设计能够成为国际时尚前沿,中国原创设计品牌能够引领国际先锋潮流,让中国家居行业走向更大的舞台。

  【新浪家居】您认为设计师与卖场,与品牌企业是怎样的关系?

  【薛滨国】当前家居产业链的边界被打破,设计师几乎贯穿了产业链的前中后各个环节,被品牌企业、卖场视为流量入口。但只有流量还远远不够,想要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愿景,还需要一个多业态融合、一站式购物的生活综合体。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就是这样一座桥梁,沟通消费者、品牌企业与设计师,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沉浸式家居购物场景;为家居品牌提供成长的沃土,展现自身魅力;为设计师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帮助其个人形象的塑造,展现其个人品牌价值,获得更多市场机遇。

  【新浪家居】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未来发展的重心和方向是什么?

  【薛滨国】一直以来,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本着艺术生活的美好初心,希望通过艺术装置、艺术展览、艺术选品等,打造深圳设计力量展示空间,让每一个身处其中的设计师、生活家,都能找寻家居空间的艺术灵感,也为创造美和选择美的人提供交流碰撞的艺想天地。

  众所周知,深圳占据了全国超三分之一的设计力量,在2023年,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成为深圳设计的代名词。未来,我们将与行业内、设计圈层内多家行业协会紧密互动,聚焦设计、引领时尚家居,打造原创高品质家居时尚消费新概念,将更多国际前沿的家居资源汇聚于此,以最优质的品牌结构,成为家居艺术新地标。目前,十余场设计师活动、设计师专享空间、设计师奖项、设计研学等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值得大家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