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顺德召开家具漆沙龙活动

icon 2023-03-01 14:57:48
icon 0

摘要:顺德涂料商会名誉会长胡景钊、秘书长张梦东、专家顾问饶海东,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副部长陈纪文以及各企业代表人出席此次会议。

  2023年3月2日,由佛山市涂料行业协会、顺德涂料商会主办,广东华隆涂料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顺德家具漆沙龙(华隆站)活动召开。顺德涂料商会名誉会长胡景钊、秘书长张梦东、专家顾问饶海东,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副部长陈纪文以及各企业代表人出席此次会议。顺德涂料商会秘书长张梦东表示:目前家具漆市场面临的供应链、产品环保化等问题,并提请探讨提升行业竞争力、企业竞争力和构建区域品牌的可行路径;在明确家具漆未来方向的同时,他表示希望通过强化安全、环保、产品,打通供应链上下游,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跨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