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私宅大赏|卫生间也有流行色?!

icon 2023-02-27 18:40:58
icon 0

摘要:"白色可以代表所有颜色。"

  "白色可以代表所有颜色。"        ——藤本壮介

  在卫生间装修中,白色是受欢迎的一种颜色。它所展现的视觉传达似乎永远没有极限。

  在人们眼中,白色给卫生间带来了干净清爽的感觉。它自带的明亮感让我们的视觉得到扩容,空间越发通透纯净。

  /////   

  "黑色是最有态度的颜色,既慵懒随性,同时很神秘。"    ——山本雄言

  黑色自带高级感,它的态度是冷酷优雅且高贵的,但又不失亲切和随性。人们喜欢它低调奢华的精致感。常常在意式轻奢风格中出现,展现主人特立独行的生活态度。

  /////   

  "黑与白之间尚有十几层深浅不同的灰色。"

  ——亦舒

  如果你吃不消纯净白的纯洁通灵,看不惯极致黑的慵懒冷酷,那么介于他们之间的高级灰会是你最佳的选择。灰色风的卫生间有承袭于黑色的内敛沉稳,也有向往白色的清爽简约。人们往往都喜欢它中庸的态度。

  /////

  “蓝色是天空,是水,是空气,是深度和无限,是自由和生命。蓝色是宇宙最本质的颜色。”——伊夫·克莱因

  蓝色风的空间总是能给人一种清新明亮,宁静脱俗的感觉,具备很强的减压属性。蓝色风年轻人会更青睐一些,青睐蓝色简约不失浪漫的调调。

  /////

  卫生间不同主题颜色的选择代表着每个人不同的生活态度和生活理念。没有绝对的流行色,其实,最适合自己的颜色才是自己的流行色!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