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燊国际持续发力大湾区豪宅精装领域 携手WAD开启豪宅全案解决之道

icon 2023-03-07 15:19:04
icon 0

摘要:2月26日, 澳燊国际联合战略合作伙伴WAD豪宅研究院在深圳南山开启豪宅精造空间,并举行剪彩仪式, 澳燊国际董事长王勇、WAD创始人梁贻攀等30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2月26日, 澳燊国际联合战略合作伙伴WAD豪宅研究院在深圳南山开启豪宅精造空间,并举行剪彩仪式, 澳燊国际董事长王勇、WAD创始人梁贻攀、WAD豪宅精造空间主设计师Gaetano Scintilla、Valentino Lin、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秘书长陈剑霏、逸成工程创始人金晨等30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豪宅研究院在粤港澳大湾区正式成立,标志着WAD和澳燊国际战略合作翻开新的篇章, 双方和业界联盟创业,共同赋能豪宅精造空间平台。

  会后,澳燊国际王勇董事长接受凤凰视频、设计100、新浪家居、设计深圳、豪宅研究院等多家媒体采访。

  内容如下:

  媒体:1)请问您认为澳燊国际在豪宅打造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王勇:澳燊国际是意大利高端家居服务商,公司在行业已深耕细作20多年,现已是华南区域具备创造力、品牌优势的豪宅全案解决综合服务商。目前,澳燊国际不仅拥有Molteni&C、Dada、ARMANI/Dada、GARDESA、ALBED……等意大利品牌资源,也有自主研发意式风格的全屋定制家居FINICASA,能充分满足客户追求意式生活方式的需求;还有意大利GRUUS格鲁斯系统门窗更是行业中的黑马,完美落地华润、招商、万科臻系列的众多高端楼盘,更成为深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对于豪宅打造,无论是在外立面的门窗系统,还是内装的全案设计,澳燊国际都有符合高净值客户需求的产品,并由专业团队做全链条、精细化的配套服务。

  媒体:2)您觉得近几年南的豪宅精装领域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王勇:豪宅的精装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多版块的系统项目工程。首先,需根据客户整体的预算标准,规划基建、推荐设计师、敲定设计风格,选择品牌材料、配套的施工单位等,每个环节都需要周密考量。过去,精装环节都需要逐一对接,豪宅客户对精装的要求非常高,时间也很宝贵,一个项目下来通常让人感到身心疲惫。现在市场的发展趋势催生类似WAD豪宅精造空间的咨询机构,作为控制中枢去综合考量,形成一套完整的豪宅精装全案体系,解决客户的痛点。上海的豪宅客户在市场需求、格调理念等方面非常领先,是国内第一代开展豪宅全案咨询的用户。澳燊国际现在和WAD的合作,针对大湾区豪宅精装领域的发展趋势,梳理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打造的全链条服务,满足目前华南地区,乃至全中国意识最前沿的高净值人群的需求。

  媒体:3)高端人士对豪宅精装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

  王勇:能否有一家系统化、流程化、专业化的豪宅装修顾问公司,作为一个触点,解决问题是高端客户最关注的事情。客户需要专业、高效的团队作为中枢对接装修多个环节,解决流程中遇到的各种挑战。同时,高端人士也很注重细节与整个项目交流下来的体验感。从客户需求、空间解读、方案设计、材料甄选、高品质施工单位完美的落地交付,每一个环节都考验项目团队全案交付能力。近三年,也有好多业主慢慢学会用走心的设计为建筑注入灵魂,但还是缺乏一个真正的界定标准以及健康生活的稀缺性,真正有品位的豪宅远不应是奢侈建材的原料桶,也不是奢华元素的堆砌,理应拥有具有前瞻性的真正稀缺元素—健康。

  媒体:4)您认为豪宅传递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王勇:我很喜欢你这个问题,因为“生活方式”是当下很热门的话题,大家都在追求属于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 作为20多年意大利定制家居的从业者,我深深感受到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一直在不断更新,豪宅的定义从初级的追求极致华丽装修风格,发展到以科技引领的全屋智能,日常生活变得舒服、便利,但豪宅要达到的最终极目标应该是“健康住宅”!回归简单、健康、舒适的生活状态。

  意式家居美学主张以简单利落,细致却不繁复的设计,在极简与奢华间找到平衡点。比如说意式的橱柜设计,用高品质的岩板材料,打造宽敞西厨操作台,倡导健康烹饪方式,提倡低油低盐,这本身就是对身体健康进行有效管理;意式极简家居视觉呈现灵动精致,格调也让空间更通透,更好的空气对流,更充沛的采光;简约的家居设计确实能够滋养和疗愈身心,让我们保持心情的愉悦。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只有细胞健康了,整个社会机体才会健康发展,我们提倡意式家居美学,其实是一种“简约健康”的生活方式。

  延伸阅读

  澳燊国际始于2001年,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区域深圳南山,将Molteni&C、Dada、ARMANI/Dada、GRUUS、GARDESA、FINICASA、ALBED……20余个意大利及欧洲入户门、衣柜、橱柜、系统门窗、室内门品牌引入中国,融合意大利工艺及技术,结合本土化落地交付,提供适合于市场及消费需求的高品质家居。

  澳燊国际,历经20年国际审美和经验积累,已成功为国内地产100强代表企业、深圳头部地产企业(如:华润、万科、恒大、华侨城、招商、鹏瑞、金地等)服务多个精品项目及案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 | 臻美致尊国际家居林旭昌:抓住市场复苏新机遇,加速开店运作新品牌臻美致尊国际家居林旭昌:抓住市场复苏新机遇,加速开店运作新品牌 | 经英人物志2023洞见 | 名流府邸家居肖凯:整家整装,考验企业整合与服务能力名流府邸家居肖凯:整家整装,考验企业整合与服务能力 | 经英人物志2023快讯 | 杰恩设计使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快讯 | 梦百合副总裁王震累计斥资114万元增持9.78万股快讯 | 永艺股份2亿定增获上交所受理快讯 | 商务部:稳定汽车、家居等大宗消费快讯 | CBD家居再次申请上市获受理,拟募集资金6.92亿元快讯 | 慕思发布健康睡眠新战略 推出旗舰新品-世纪梦家具周刊 | 东莞家具新十年;左右家居成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快讯 | 左右&泰富境享美学设计品鉴会举行洞见 | 臻美致尊国际家居林旭昌:抓住市场复苏新机遇,加速开店运作新品牌臻美致尊国际家居林旭昌:抓住市场复苏新机遇,加速开店运作新品牌 | 经英人物志2023洞见 | 名流府邸家居肖凯:整家整装,考验企业整合与服务能力名流府邸家居肖凯:整家整装,考验企业整合与服务能力 | 经英人物志2023快讯 | 杰恩设计使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快讯 | 梦百合副总裁王震累计斥资114万元增持9.78万股快讯 | 永艺股份2亿定增获上交所受理快讯 | 商务部:稳定汽车、家居等大宗消费快讯 | CBD家居再次申请上市获受理,拟募集资金6.92亿元快讯 | 慕思发布健康睡眠新战略 推出旗舰新品-世纪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