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雅兰

icon 2023-05-24 14:07:49
icon 0

摘要:本期推荐品牌:雅兰

  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5月25日-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全案大牌、两厅大牌、睡眠大牌、原创设计大牌、国际大牌众多,究竟哪些品牌更值得关注?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了《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推荐引领趋势、走在潮流尖端的当红大品牌。

  本期推荐品牌:雅兰

  展位号:6A05

  关键词:智能睡眠 设计美学 创新技术

  推荐原因:

  本届深圳展,雅兰将其展馆命名为“原力”睡眠馆,表达置身天地自然的广阔空间,感受生生不息的自然能量,传递Airland是天空与大地的融合,是自然与天籁般的谐美,是如诗如歌的隽雅,天地自然,诗意睡眠的品牌理念。与之相辅相成的中央旗舰产品,更是以健康、生态、环保设计辅以智能生态睡眠系统,以优质睡眠唤醒勃勃生机,带来力量的觉醒,从而表达对自然的热爱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同时也传递出雅兰品牌形象全面升级,全方位觉醒焕新而来,拥抱未来。

  展品方面,针对智能睡眠市场,将主推雅兰云原力系列。此外,经典金雅兰系列的升级版金石、金钻也将亮相展会。一张金雅兰,可以说是半部中国睡眠史。该系列于1978年诞生,以强硬支撑睡感获香港理工大学力学舒适认证。2023年金雅兰推陈出新,注入创新技术与设计美学,实现该系列的艺术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