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雅兰邹萍

icon 2023-05-24 14:07:20
icon 0

摘要:本期特别邀请到雅兰家居事业部品牌市场总监邹萍,分享其观展锦囊妙计。

  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5月25日-28日举行,本届展会上,经销商应该重点关注什么品牌和产品,观察什么趋势,为市场一线零售做好周全准备?新浪家居特别发起《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2023年深圳国际家具展观展指引》活动,本期特别邀请到雅兰家居事业部品牌市场总监邹萍,分享其观展锦囊妙计。

  邹萍认为:

  (1) 看什么:

  大家可以期待下雅兰。本次雅兰的「原力」睡眠馆聚焦设计创意,整个展馆造型像一朵盛开的兰花,其自然格调与雅兰品牌Airland(天空和大地)遥相呼应、浑然天成,也传达了雅兰崇尚自然、环保的价值观。

  雅兰自1966年诞生于中国香港,近57年以来,雅兰只专注做一件事,为千家万户带来优质睡眠。本次深圳展雅兰聚焦设计创意,跨界合作推出国潮IP联名床垫、以及时尚大牌设计师联名床垫,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体验。

  (2) 做什么:

  注重店面形象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具场景体验感和更细致的品牌和产品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需求。

  (3) 想什么:

  布局数字化营销时代,团队需掌握新零售模式下的运用技能,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成交转化服务。

雅兰家居事业部品牌市场总监邹萍雅兰家居事业部品牌市场总监邹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