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新地毯总经理艾福鑫:化被动为主动,吸引更多目标受众

icon 2023-05-18 23:37:2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对话匠新地毯总经理艾福鑫

  2022年,我国经济发展遇到国内外多重因素冲击。面对新的下行压力,党中央果断应对、及时调控,靠前实施既定政策举措,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出台实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推动经济企稳回升。

  随着国家政策优化,家居行业2023年也正在迎来转机,筑底启航。深挖市场新增量,家居品牌或推出新产品,或亮相新品牌,或开设新门店,在2023年的家居市场里扬帆逐梦。

  位于“世界i级家具产业集群”的名家居世博园,凭借展会及产业集群优势,深受各大家居品牌的青睐。近日,匠新地毯把握时机,在名家居世博园开业,以进一步开拓市场。新浪家居对话匠新地毯总经理艾福鑫,就品牌特点、核心优势以及地毯市场发展趋向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

  【新浪家居】能否请您介绍下贵品牌及产品?

  【艾福鑫】匠新地毯于2018年成立,是一家从事地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地毯企业,拥有紧密完善的生产设备和技术雄厚的研发团队,主要经营手工枪刺地毯、机织地毯等,产品以家用为主,目标客户群体为设计公司和家具品牌,进行家居空间的配搭。

  【新浪家居】匠新地毯的核心竞争力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艾福鑫】主要表现为对流行趋势的把控,与时俱进,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产品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我们品牌于2018年成立,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有一支年轻的队伍,对年轻消费者的消费洞察也更加深入。

  区别于同业,我们以雄厚技术加持先进制造,追求产品的优越性,现阶段生产的地毯,既保留了传统地毯的使用功能,同时又结合人文艺术和对流行趋势的把控,满足当前消费者对整体空间色彩的艺术搭配。

  【新浪家居】从销售市场情况来看,您觉得近年来的地毯市场呈现了怎么样的趋势和变化?

  【艾福鑫】地毯在中国已有2000多年历史,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与消费结构的改变,消费者对家居地毯的需求和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不仅在实用性上要求地毯具有良好的耐磨、耐水性,而且在设计外观上,还要求具有美观性和舒适性。未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地毯行业的市场规模将继续增长,在未来5~10年,或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

  【新浪家居】匠新地毯是如何玩转设计师渠道的?

  【艾福鑫】自品牌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与设计师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设计师渠道也是我们非常重要的销售渠道之一,其实也不只我们一家企业,当下随着设计行业的兴起,设计师渠道已经成为家居品牌的必选渠道之一,也是企业寻求增量市场的重要手段。

  除了与设计师合作,满足设计师要求生产高质量的产品,近年来我们也在积极求变,不断学习和了解当下的时尚元素,以生产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潮流单品,积极拓展市场渠道,进行品牌推广,化被动为主动,以高品质的产品吸引众多设计公司与我们达成合作。

  【新浪家居】为什么会选址名家居世博开业?

  【艾福鑫】主要与地理优势有关。匠新地毯总部位于东莞厚街,与名家居世博园毗邻。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家居展贸综合体,名家居世博园依托于展会及产业集群优势,打造了全国独有的“专业展+常年展”展贸一体化模式。入驻名家居世博园,不仅有适宜的店铺可以当品牌工厂直营店使用,而且还有一年两届的国际名家具展可以作为品牌招商的展厅,为品牌带来更多商机。另外,名家居世博园也是国内外优秀设计师的聚集地,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师入驻,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设计服务,这与我们品牌的受众定位也是非常契合的。

  作为独创性展贸一体的平台,名家居世博园集结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厂商打造了一个全球家居品牌展览、加盟、采购、直销于一体的家居展贸服务平台。自2014年成立以来,依托优越的地理优势,围绕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以及五公里家具大道,聚集了大量的家具卖场、家具原材料企业、家居设计机构等等行业上下游配套企业,展会及产业集群优势明显,成功吸引了上千家品牌入驻。

  名家居世博园B1层更开辟了近70000平米的软装饰品区,集结世界各地软饰陈设艺术作品,以承载国内规模最大品牌最集中、品类最齐全的饰品展览会的姿态,展现出至in的国内软装潮流。

  对于家具厂家来说,这是一个展贸结合的综合平台;对于消费者来说,同时也是一个多业态融合、一站式购物的生活综合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Simmons®席梦思口碑见证品牌力量!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家具类上榜品牌揭晓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原木智作饶立华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直内重磅预告!金钢铂林K&B中国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启动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左右沙发黄华坤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左右沙发敏华控股2023财年中国区新增门店503家敏华控股2023财年营收净利双降设计的真相2023全国启动礼圆满亮相,OEZER欧哲设计探索之旅再启新程!HOME 业主説 | “我所追求的仪式感和舒适感,在名雕全部实现!”M-Design 私宅大赏 | 多功能地下Party,健身聚场,解锁别墅界“头号玩家”仁豪家居与创维达成战略合作,聚焦用户体验打造一站式全屋智能家居家电融合解决方案!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Simmons®席梦思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Simmons®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林建峰口碑见证品牌力量!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家具类上榜品牌揭晓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原木智作饶立华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直内重磅预告!金钢铂林K&B中国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启动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左右沙发黄华坤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左右沙发敏华控股2023财年中国区新增门店503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