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原木智作饶立华

icon 2023-05-18 11:00:31
icon 0

摘要:本期嘉宾:佛山市原木智作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饶立华

  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5月25日-28日举行,本届展会上,经销商应该重点关注什么品牌和产品,观察什么趋势,为市场一线零售做好周全准备?新浪家居特别发起《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2023年深圳国际家具展观展指引》活动,本期特别邀请到佛山市原木智作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饶立华,分享其观展锦囊妙计。

  饶立华认为:

  (1) 看什么:

  可以重点关注“ZHINEI直内”品牌,原创性、时尚性、符合当下年轻人多元化审美需求的产品。随着民族自信和国货崛起,未来具有国际视野和东方文化内核的产品将成为主流。

  (2) 做什么:

  经销商需要重点提升自己的审美能力和服务能力,给客户提供更好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才能避免成为“内卷”的“牺牲品”,这也是实体店未来能继续生存的基础。

  (3) 想什么:

  经销商应该要有整合能力,整合供应链资源、流量、渠道的能力。充分发挥实体店优势。

佛山市原木智作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饶立华佛山市原木智作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饶立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直内重磅预告!金钢铂林K&B中国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启动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左右沙发黄华坤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左右沙发敏华控股2023财年中国区新增门店503家敏华控股2023财年营收净利双降设计的真相2023全国启动礼圆满亮相,OEZER欧哲设计探索之旅再启新程!HOME 业主説 | “我所追求的仪式感和舒适感,在名雕全部实现!”M-Design 私宅大赏 | 多功能地下Party,健身聚场,解锁别墅界“头号玩家”​M-Design 私宅大赏 | 装修界的优等生-现代风!快来抄作业!向上而生,向远而行!源氏木语线下店五一暨618启动大会隆重举行不负期待 | 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即将盛放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直内重磅预告!金钢铂林K&B中国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启动家居大咖给经销商献计献策之左右沙发黄华坤2023深圳国际家具展必看品牌巡展之左右沙发敏华控股2023财年中国区新增门店503家敏华控股2023财年营收净利双降设计的真相2023全国启动礼圆满亮相,OEZER欧哲设计探索之旅再启新程!HOME 业主説 | “我所追求的仪式感和舒适感,在名雕全部实现!”M-Design 私宅大赏 | 多功能地下Party,健身聚场,解锁别墅界“头号玩家”​M-Design 私宅大赏 | 装修界的优等生-现代风!快来抄作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