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而生,向远而行!源氏木语线下店五一暨618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icon 2023-05-15 11:15:24
icon 0

摘要:源氏木语,势在必行!

  4月20日—4月26日期间,2023年源氏木语线下店五一暨618启动大会分别在郑州站、长沙站陆续隆重举行!源氏木语加盟总监陈岩、市场总监洪洋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共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源氏木语加盟总监陈岩,首先对加盟商2022年的管理工作以及目前行业经济做了总结,对来参加本次会议的全国经销商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指明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与推进举措,他从营销端、产品端、价格端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和部署。

  他表示:商场业态多样化、全屋整装概念加深、消费者对价格和品质追求越来越高,这意味着我们更需要注重产品、服务及设计能力,2023年的关键字是“动”。

  源氏木语市场总监洪洋,则从新零售门店运营模式、门店规划布局的原则,行业的现状和源氏健康布局的情况做了分析,让在场经销商心里有数、眼里有谱、手上有招,多维度赋能,高质量发展。

  招商规划 战略领航

  源氏木语自2015年开启第一家门店,逐步实现了数据化、精细化的新零售门店运营模式。凭借着线上电商优势,实现线上线下双向导流赋能,在多渠道发力,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和一站式的服务保障。

  目前源氏木语线下门店突破450+。截止2023年4月,门店已入驻万达、新城、龙湖、印力、中粮等全国购物中心店超 200 家。2023年之前,入驻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月星,富森美,大明宫等200+全国连锁家居卖场。2023年计划,将门店增至600家左右。

  将目标化为行动,在本次经销商大会上,市场总监洪洋从战略层面对源氏木语2023年全国门店布局规划,运营优势展开详细介绍。

  颜值经济时代,门店的形象以及门店陈列是品牌建设重要环节,源氏木语通过还原真实的生活场景,覆盖用户多元化需求,解决家装设计痛点,用场景化的空间构筑与内容输出,让消费者方便去了解、体验,同时也能让他们获取家装灵感。

  此外,获取客流增量,一方面需要线下门店占据得天独厚的位置,另一方面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商圈是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源氏木语的门店布局并不局限于只开在家居卖场或建材商圈。

  源氏木语在门店布局上采取购物中心和家居卖场“双管齐下,齐头并进”的方式,让源氏木语产品在多个渠道得以展现, 源氏木语强大的产品力优势和高性价比的特点也可以带来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复购。门店也是,扮演着家居和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源氏木语还积极扶持优质经销商, 在中大城市开设一些500平以上的门店,空间设计场景化家庭化,陈列更多新款和一些特色家居产品,满足顾客到店需求,提高到店体验。

  门店培训 服务至上

  一种商业模式的成功必须是整条链路上的所有人都能盈利,企业才能健康持续的发展。本次经销商大会上,加盟总监陈岩就新零售业绩这块提到:核心重点提升承接能力,专业的接待,真诚的服务来打动顾客,把存量顾客的潜力发挥至无限大。

  当产品本身会说话,这就要求我们本身有更好的服务意识,去面对广大消费者。

  “探寻能力、讲解能力、留资提升、维护跟踪、陈列产品、思维技能、专业知识等”都需要进一步提升,不断提高销售流程的标准化,如展样产品的合理性;提高产品能力的专业化,如材质会讲解;提高店长技能的专业化,如培训能力、门店陈列等。

  在大会上,优秀经销商也做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专业的讲解产品卖点能力,更重要的是能够实实在在为用户置家带来帮助,既需要专业的能力,也需要真诚的态度,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产品为基,服务致胜。

  大会上透露,加盟运营管理部,也将对新开门店给予各种培训营销支持,比如新开门店的7-10天,提供免费陪跑服务,老店销售技能和运营管理培训,打造可复制模式,开店更容易,线上线下一起推动品牌门店曝光,为门店赋能。

  誓师大会 厉兵秣马

  风雨同舟,致敬荣耀。大会在五一前期举办,会上还对51大促以及接下来的618大促活动,进行动员,为表决心,源氏木语加盟总监陈岩、市场总监洪洋和各位经销商代表立下军令状,向着新征程新目标全力以赴、冲锋向前!

  未来不远,就在眼前,做好眼下的每一步,向上而生,向远而行!源氏木语,势在必行!

 (郑州站) (郑州站)

 (长沙站) (长沙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负期待 | 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即将盛放源氏木语荣登央视焦点访谈:大家居产业集群,助力行业转型升级视线 | 7家上市家具企业2022年度门店数量分析: 曲美数量最多,喜临门净增最多,顾家开店最多家装周刊 | 一季度家装行业总产值下滑25%-30%;东易日盛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名雕股份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35.49%一季度家装行业总产值下滑25%-30%今朝装饰隐蔽工程2.0发布兄弟装饰发布家居综合体N+战略2023年一季度浙江省家具累计产量6000.49万件,实现工业总产值239.53亿元宜家台灯产品抽检不合格,列入市场监管总局质量“黑榜”国家统计局:一季度家具制造业利润总额55.6亿元,同比降12.6%陆毅鲍蕾夫妇成为圣都整装品牌代言人慕容家居获得2亿港元贷款融资不负期待 | 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即将盛放源氏木语荣登央视焦点访谈:大家居产业集群,助力行业转型升级视线 | 7家上市家具企业2022年度门店数量分析: 曲美数量最多,喜临门净增最多,顾家开店最多家装周刊 | 一季度家装行业总产值下滑25%-30%;东易日盛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名雕股份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35.49%一季度家装行业总产值下滑25%-30%今朝装饰隐蔽工程2.0发布兄弟装饰发布家居综合体N+战略2023年一季度浙江省家具累计产量6000.49万件,实现工业总产值239.53亿元宜家台灯产品抽检不合格,列入市场监管总局质量“黑榜”国家统计局:一季度家具制造业利润总额55.6亿元,同比降12.6%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