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隐蔽工程2.0发布

icon 2023-05-11 11:27:51
icon 0

摘要:今朝装饰隐蔽工程2.0发布

  5月7日,今朝装饰「第13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暨看不见的美 · 老房装修隐蔽工程施工工艺标准2.0发布」启动仪式举办。此次发布会聚焦隐蔽工程,将装修的隐蔽工程环节坦诚相见,将看不见的美呈现给广大消费者,以严格的标准保证每道施工工艺的高品质落地,切实做好水电改造、防水和防疫,并解决楼板、墙面的裂缝或孔洞以及墙体保温板发霉等等一系列隐蔽问题。

  活动上,今朝装饰正式发布2.0隐蔽工程,从给排水、原有配电系统、防水、防疫、楼板和墙面裂缝、楼板和墙面孔洞、墙体相邻保温板的接缝等方面出发,详细介绍隐蔽工程的新解决方案。同时,今朝装饰联合东方雨虹、恒洁卫浴、方太、箭牌卫浴、依诺瓷砖、沃伦门窗、都芳漆七大合作商家,发起设立“北京最美老房装修公益基金”,为消费者提供50万元的最美老房装修公益基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