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童产品单月内两次登上质量黑榜

icon 2023-05-10 14:42:19
icon 0

摘要:护童产品单月内两次登上质量黑榜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2022年19种网售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显示,标称生产单位“杭州护童科技有限公司”的“读写台灯”产品,规格型号为“HDH-02_粉 10W”复检仍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遮光性”。这是护童旗下产品月内第二次登上质量黑榜。

  另据5月9日消息,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2022年度浙江省儿童家具、办公家具等130种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其中,标称生产者为“浙江护童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规格型号为“CG21”的儿童家具产品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结构安全(孔及间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股份: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35.49%4月中国家具出口414.8亿元东易日盛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强强联合 中房优采与Aqara签订战略合作并授予认证证书5月7日 | 深圳简一城市客厅体验中心盛大启航!M-Design 私宅大赏 | 1000㎡现代简约别墅,低调的奢华,值得心动1000次!HOME 业主説|“好的家装意味着让家人住的舒适!”六大系列主题,29套案例,打造儿童房看这一篇就够了!M-Design | 闺蜜说:你家随手拍出来就是贵妇家的样子!名雕装饰&华发·横琴府21地块 | 21套定制样板房征集,手把手教你打造江景豪宅!“五”与伦比 “家”倍宠你丨金钢铂林N重壕礼任性派,来就对了!都是三层实木 为什么精英人士更偏爱金钢铂林-Esta Parket名雕股份: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35.49%4月中国家具出口414.8亿元东易日盛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强强联合 中房优采与Aqara签订战略合作并授予认证证书5月7日 | 深圳简一城市客厅体验中心盛大启航!M-Design 私宅大赏 | 1000㎡现代简约别墅,低调的奢华,值得心动1000次!HOME 业主説|“好的家装意味着让家人住的舒适!”六大系列主题,29套案例,打造儿童房看这一篇就够了!M-Design | 闺蜜说:你家随手拍出来就是贵妇家的样子!名雕装饰&华发·横琴府21地块 | 21套定制样板房征集,手把手教你打造江景豪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