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三层实木 为什么精英人士更偏爱金钢铂林-Esta Parket

icon 2023-04-28 16:10:44
icon 0

摘要:不是每一片三层实木,都是金钢铂林-Esta Parket,不是每一片三层实木能“踩在”精英人士的心坎上,接下来让金钢铂林-Esta Parket带您领略真正的精英生活吧!

  不是每一片三层实木,都是金钢铂林-Esta Parket,不是每一片三层实木能“踩在”精英人士的心坎上,接下来让金钢铂林-Esta Parket带您领略真正的精英生活吧!

  从选材,到生产,金钢铂林三层实木Esta Parket的卓越,与众不同,它能够满足城市精英阶层更高级、更自然的需求,以实现生活方式的改善。

  1、提高稳定性 甄选珍贵木材

  每一片品质上乘的木地板,都离不开对原木的精挑细选。Esta Parket在选材方面进行严格筛选,以底层木材为例,在众多木材中甄选优质桦木作为使用标准,这也是提高地板稳定性的重要因素。

  桦木凭借与生俱来的高密度特性,是地板基材的优质木种。桦木密度是与顶层硬木更为接近的木种,能够确保三层实木的顶层、芯层和底层在温湿度变化时能够同步收缩,避免发生起拱、起翘等情况的发生,稳定性更佳。

  桦木柔韧性强、硬度高,对气候的适应能力强。木种的稳定性更能为空间营造出一种凝神静心的氛围,开放式空间更能带来原木呼吸感,确保了健康的室内环境。

  2、花更多的时间生产木地板

  选自森林深处的百年木种,所有木材要经历一年养生期,并且从木材干燥开始,为确保了优秀的品质,Esta Parket花更多的时间生产木地板,与行业标准的2周干燥过程相比,Esta Parket的木材生产烘干和平衡时间为45-60天,使得产品有更高的稳定性。

  从森林到Esta Parket工厂再到你的家里,你与金钢铂林三层实木的相遇,是在赴一场百年时光之约。

 3、全周期生产 全面质量控制

  从木材干燥到包装的完整生产周期,木地板生产的所有阶段都在Esta Parket工厂内进行,以确保地板的更高质量和稳定性。

  值得一提的还有,Esta Parket工厂所有的生产建筑都相互连接,以确保工厂内的气候(湿度和温度)均匀。

  4、创新漆面设计 自然本真

  Esta Parket强调自然与舒适,保留木材本质的功能。表面采用超哑光漆、纯甄超哑光漆处理,让花色达到超自然状态,更大化保留木材原本的颜色、外观及纹理,更好地呈现木材的美,仿佛将自然装进家中。

  超哑光漆:表面(本色或染色)5%度光,UV油的触感和视觉效果,漆面工艺,具有常规漆同样的保护力,抗污、抗老化、易护理。

  纯甄超哑光漆:更接近木材的天然本色,5%度光,隐藏漆,锁定素板的视觉效果,具有常规漆面同样的保护力,抗污、抗老化、易护理的特点。

  5、层层筛选 看得见的完美品质

  关注每一寸品质细节是Esta Parket质量保证的原因,Esta Parket对板材加工质量细节的要求是你想象不到的。

  木材从生产的那一刻开始就已做好了完美呈现的准备,当所有木材由机械挑选一遍后,由人工再次检验,通过人直观的视觉体验对他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只有达到完美,才能进行下一道工序。确保每一片地板不论从色彩、纹理还是平整度,都拥有更佳品质。

  6、安全保障 为家居健康负责

  芬兰M1权威环保认证,不仅是实力的见证,更是对家居健康的保障。M级认证源于芬兰,是全球严苛的产品认证标准之一,M1级标准,相当于室内玻璃气味挥发的级别,拥有它,就相当于拿到全球绿色通行证。

  为了从根源上保证木地板的环保性,坚持采用经过FSC、FEP权威协会通过的合法木材。为保证木材的天然健康,在生产过程中竭力减少有害物质的使用,使用的涂层、粘合剂、油与漆都是无毒无害,严控甲醛及其他挥发化合物,完全适应高度过敏人群,家中有老人和宝宝的家庭也可完全放心使用,将安全健康,带给每一个家庭。

  金钢铂林三层实木,以自然为灵感,从物质需求递进到精神层面,给予精英人士放松自在的心灵栖息地。在生活之间,有一方精神之地肆意享受,与自然四季共居,方为精英之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Design 私宅大赏 | “事业有成”该怎样提高生活质量?看这里!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知名品牌、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双项荣誉佛山美未央家具智能生产基地动工生活美学圈 | 以设计对话生活,揭开理想生活的答案河北省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公寓项目家具二期采购公开招标公告连颐家具赞助中国击剑协会认证赛事龙城论剑近2000家企业参展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喜临门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以时尚出圈的林氏家居,被《人民日报》“点赞”了跨界联动ChatGPT,LifeSmart云起开启智慧场景狂飙模式!年方50,雅芳婷正年轻名雕徐成东:持续探索研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让设计引领生活M-Design 私宅大赏 | “事业有成”该怎样提高生活质量?看这里!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知名品牌、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双项荣誉佛山美未央家具智能生产基地动工生活美学圈 | 以设计对话生活,揭开理想生活的答案河北省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公寓项目家具二期采购公开招标公告连颐家具赞助中国击剑协会认证赛事龙城论剑近2000家企业参展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喜临门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以时尚出圈的林氏家居,被《人民日报》“点赞”了跨界联动ChatGPT,LifeSmart云起开启智慧场景狂飙模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